感謝團隊們的配合

入圍手續已大致完成

(雖然有很多拖到最後一天,實在讓人捏了一把冷汗啊,看來拍電影的人都喜歡這樣的刺激感)

上週小弟我也在大林蒲遇到兩組可愛的團隊們來堪景了

還在冬眠的你,是不是也該啓程了呢

我們貼心的行政大姐特別為大夥製作了大林蒲交通地圖

就是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先來大林蒲走走

文章標籤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魏導絕對會原諒小弟的瓢竊的,畢竟他也跟金甘蔗的大頭們座談過嘛連結,而且我們策展人秋兒可是去戲院看了四次賽徳克呢 )


如果煙囪是要我們卑躬屈膝,我就讓你們看見甘蔗的驕傲


對,就是你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贊助回饋

 

好吧

其實我們快撐不下去了

我們已經從金甘蔗變成銀甘蔗

銀甘蔗變成銅甘蔗

銅甘蔗變成鐵甘蔗

鐵甘蔗變成塑膠甘蔗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編案:金煙囪是在現地策展團隊海馬小組,在大林蒲進行的電影工作坊,這次也有組一隊參賽,並已確定入圍。

 金煙囪教室日誌10月1-2日 


文/海馬小組   蕭立峻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5~21影展期間流程修訂事項公告:

1.入圍團隊如何到達金甘蔗橋頭總部~
到台灣金甘蔗影展協進會(高雄市橋頭區興糖路15號)的建議路線如下:
*小港機場~
從捷運「小港機場站」搭到「橋頭糖廠站」下,在出口處往正前方(約35步)便看見一小棟可愛日式老邁木屋建築,即是。
*高鐵左營站或新左營火車站~
從「捷運左營站」搭到「橋頭糖廠站」下。
*台鐵平快火車~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屆一共有41組報名,雖然報名隊伍數量和往年差不多(稍微少一點點點),但台灣以外的團隊來勢洶洶,香港來報名的就有十組,中國三組,還有一組歐洲隊(比利時,據說是理事長學弟),下面就是讓大家引頸期待的名單。入圍的請準備好台幣5,000元保證金,沒入圍的請準備療癒系音樂。


入圍的有:

隊名《片名》 評語
金煙囪

謝佳卿這故事太有趣了!寓言式的幽默道盡處在現代化過程中的犧牲者的哀愁,哀愁到極盡荒謬!團隊的想像力讓人佩服!深刻的思考也讓人感動。

藍波電影 《海馬蝕刻》

陳宏星:細緻精確的前置作業與規劃,加上在地寫實的精神,《海馬蝕刻》以民俗回憶式的劇情安排,深刻地探勘了大林浦的過去與現在,使得在被污染的空氣與海水中,迴盪著感人的祖孫親情與溫暖記憶。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評審人數是非常吉利的 (柯姐碎碎念:居然是偶數,這樣投票很麻煩耶XD),從11月4日下午兩點開始,評審從全球各地趕來(畢竟橋頭是金甘蔗影展的全球總部嘛!),同樣經過三輪的激戰(投票),才終於選出了入圍的二十組團隊跟三組備取。


而且看到大家絞盡腦汁使出大絕招的提案,原本協會因為募款困難的低迷氣氛頓時一掃而空,本屆理事長與策展人都生出一股勢在必得的募款氣勢(有加持喔),下一篇的入圍名單相信一定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這篇就先介紹一下這次的冤親債主給大家看看。


第七屆金甘蔗影展初審評審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