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導絕對會原諒小弟的瓢竊的,畢竟他也跟金甘蔗的大頭們座談過嘛連結,而且我們策展人秋兒可是去戲院看了四次賽徳克呢 )


如果煙囪是要我們卑躬屈膝,我就讓你們看見甘蔗的驕傲


對,就是你

想成為甘蔗族的一份子嗎

沒有出錢也可以喔(要出“草“ XD)

第七屆的金甘蔗志工團有四個大部落,分別是

 

1. 第二十一隊:往年金甘蔗都只有二十隊報名,今年怎麼多出了第二十一隊呢?我們希望徵求10~20位,對創造性紀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文字or照片or影片, 留下甚至比團隊的影片還要更精彩的團隊製作過程實錄(誤~),這一組也是會最貼近參賽團隊的第一線志工,條件是金甘蔗影展期間1/15~1/21要全程參與喔。


2. PA組:「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PA」,Production Assistant(製片助理)是擁有電影夢的年輕人的第一份工作,工作內容包羅萬象,拍攝團隊的食衣住行都要一手去打理,打掃、買便當、搬東西、做道具、當臨演……..等,雖然是個不起眼的小腳色,但看到協助的影片完成,還是有無與倫比的成就感,工作時間較彈性,在活動開始前的1/14跟活動結束後的1/22,會特別需要人手整理環境喔。

3. 開鏡魔術師:協助1/15在橋頭的開鏡儀式,包括報到、表演、大合照、拜拜,開鏡是影像魔術的開始,活動前必需花時間討論跟準備。

4. 海上放映師:協助1/21的第七屆金甘蔗首映會暨頒奬典禮,目前現地策展人有一個把螢幕架在海上的幻想,請一起來實現,活動前必需花時間討論跟準備。

 

唯一的條件就是要獵過人頭(誤~話說現代的獵人應該就是攝影師吧)。更正,唯一的條件就是要參加志工培訓,共有12/1112/18兩場(整天的活動),選一場參加即可,志工培訓內容包括認識大林蒲的“毀滅之旅“、金甘蔗影展介紹、分組訓練&討論,最後還附贈工業廢棄物晚餐,內容精彩可期。

是不是跟著我一起熱血沸騰了呢?快下載第七屆金甘蔗影展志工報名表吧 點此開啓

毀滅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