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評審人數是非常吉利的 (柯姐碎碎念:居然是偶數,這樣投票很麻煩耶XD),從11月4日下午兩點開始,評審從全球各地趕來(畢竟橋頭是金甘蔗影展的全球總部嘛!),同樣經過三輪的激戰(投票),才終於選出了入圍的二十組團隊跟三組備取。


而且看到大家絞盡腦汁使出大絕招的提案,原本協會因為募款困難的低迷氣氛頓時一掃而空,本屆理事長與策展人都生出一股勢在必得的募款氣勢(有加持喔),下一篇的入圍名單相信一定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這篇就先介紹一下這次的冤親債主給大家看看。


第七屆金甘蔗影展初審評審

 

李根政

曾經是美術老師,1998年開始長期投入環保運動,目前是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

 

陳宏星

法國社會科學院博士班,藝術評輪家、策展人,多年擔任「高雄獎」評審委員,2010年至2011年 擔任第九屆與第十屆台新藝術獎視覺藝術觀察委員,專長為西方藝術哲學與美學理論,並長期觀察當代藝術發展之生態。

 

王孟喬

導演, 作品曾入圍女性影展、地方志影展與南瀛影展。

 

謝佳卿

土生土長的大林蒲人,成功大學歷史研究所畢,現職高中歷史老師。

 

紀文章

紀錄片工作者。台南藝術大學音像紀錄研究所藝術碩士。現為中興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東海大學通識教育中心等校兼任講師。同時為彰化縣文化局諮詢委員、音樂詞曲創作人。紀錄片作品計有《遮蔽的天空》、《鹿港苦力》、《水台中》、《彼一暝鹿港暗訪》、《彩繪》、《百年古剎-鹿港龍山寺》《集集有個曾貞》等。

 

蔡宗翰

編劇、導演,作品有《九降風》、《皮克青春》、《危險心靈》、《曬棉被的好天氣》、《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等

 

另外有兩位插花的,一位是金甘蔗影展協會現任理事長鄭勝元(星星標示),一位是白屋負責人,也是金甘蔗影展發起人之一的蔣耀賢(小屋標示)。


最後再加映一張,某強隊獲得評審一致投票通過:(最前面笑得很燦爛的是這陣子幫大家服務的金行政,孟君妹妹喔,大家掌聲催落)

初審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