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四屆金甘蔗影展邀您一蔗!!

(位於興糖路一巷1號旁的甘蔗園 / 柯淑卿攝)

四屆金甘蔗影展將於2009年1月17日至24日於高雄縣橋頭鄉熱鬧開賽,請大家拭目以待,作陣來熱鬧。橋仔頭文史協會本於「藝術不會離開生長的地方」的理念,將在地精神與影像創作結合,開創了電影史上第一個「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現地影展」的金甘蔗影展,讓年輕一代的電影人能在此實踐夢想,交流彼此蓬勃的創作動力。

 

本影展備受國際矚目,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已連續兩屆參賽,並於第三屆以《Joy Joy Joy遊樂園》抱走最佳男主角獎。屆更廣發英雄帖,邀請日本、新加坡等地團隊參加,展現前進世界的企圖心。

 

 

(風中搖曳的甘蔗 / 柯淑卿攝)

 

們保證,已經堂堂邁入第四屆的金甘蔗影展將會更甘、更甜、更好玩!除了神秘的「蔗俠之外,還特地邀請形象清新甜美的知名戲劇表演者擔任代言。據小道消息指出,影展工作人員在忙碌籌備之餘還組成「爆甘樂團」,將於金甘蔗之夜震撼首演,值得期待。此外,為了展現橋頭鄉十七個村的特色,影展期間將有「在地達人」提供故事、場景、演員等在地協助,讓整個橋頭鄉一起動起來。

 

 

 

 

根據歷屆參賽者經驗分享,有人用「打禪七」來形容這八天七夜的拼搏,也有人覺得這根本是「七夜怪談」,而「爆肝」則是所有參賽者血淚交織的共同經驗。因此,第四屆金甘蔗影展喊出「迎大家來抱甘(爆肝)——蔗號。這一次,我們將與全國23縣市的文化團體與誠品書店合作,在各縣市公開映演得獎作品,讓更多人與金甘蔗甜蜜接觸,感受所有參賽者旺盛的在地創作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