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參加過金甘蔗影展的朋友們大概都很難忘記七天七夜在橋頭打地鋪的生活,這段不眠不休、爆肝拍片、剪片、修片的打拼經驗,令人對橋頭萌生特殊情感(應該說又愛又恨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2}!所以,真要說影展的規劃還稍有令人欲求不滿之處,大概就是尚缺一位幫參賽者們加油打氣的精神指標了。

為此,第四屆金甘蔗影展籌備單位”救甘心”地緊鑼密鼓的展開『尋找代言人』任務。

他們要在最短時間內,從新生代的年輕演員當中找到最佳代言人選。主辦單位列出兩個方向、四個原則,接觸了數十位合適人選,終於選出首任的年度代言人。

由於金甘蔗影展是一個年輕活潑有朝氣的影展,年年吸引全台(與海外)的優秀電影人不惜”爆肝”參與(管他生理年紀究竟幾歲,心理年齡絕對young破錶)。因此,代言人必須是台灣新生代演員中的翹楚,有廣受歡迎的魅力,肯定年輕人就該追逐夢想,認同大家一起切磋拍片、共同甘苦的理念。最好還能實力派與偶像派兼具,老中青三代影迷都有………

 


親愛的影迷與準參賽者們,你猜到是誰擔當代言人了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讓我們一起歡迎………{#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偶像明星………{#emotions_dlg.emotion_b07}

 



 




































































{#emotions_dlg.emotion_020}林依晨!!!!!!!!!!

      (有甜美吧!~2009的橋頭甘蔗特別甜喔)

她將本著對電影、對創作、對表演的熱愛,

來橋頭和大家一起抱甘———蔗!



林依晨將於十月初南下拍攝平面宣傳照,並擔任宣傳短片女主角,與甘蔗俠在橋頭奇幻相遇,召喚蠢蠢欲動的甘蔗魂們。劇中還有限量版「不吐渣的甘蔗」及其他新元素,讓大家瞧瞧絕對爆肝的「甘蔗精神」。




第四屆金甘蔗影展,保證要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