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原創劇本:奔賁藝集【拼˙途】

得獎理由:以感官記憶為經,以在地文化為緯,以「選擇遺忘或者面對」為核心思想。結構完整、節奏生動!

 

最佳攝影:影像自救會【哥本哈根】

得獎理由:在不可能的實體環境下,創造出神奇幻化的超現實境域,創意特殊!

 

最佳男演員:青墨社【夢時代】楊一嶙

得獎理由:靈活的肢體動作與充滿感染力的面部表情相輔相成,與整體視覺形成一股奇異的張力,完全不遜專業的演出!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縣長楊秋興讚譽有加.JPG

第五屆金甘蔗獎得主:太爽國際影業.JPG

在一陣歡欣的尖叫聲中,第五屆金甘蔗影展以燦爛的煙火為連續一星期的活動畫下最完美的句點。而眾人引頸期盼的金甘蔗獎座則由「太爽國際」劇組奪得,並贏得最高大獎十萬元獎金。即便換了新的主辦單位,影展的水準卻讓縣長楊秋興讚許有加。

 

    拿下金甘蔗獎,讓四度參賽的「太爽國際」隊員直說「終於熬出頭」,也表示很喜歡橋頭這個地方。至於其他影片中出現的高縣美景,則讓代言人卓文萱驚嘆,原來高雄還有這麼多地方如此美麗。縣長楊秋興表示,這個讓他處處稱奇的影展,讓他覺得,縣府此次的投入與協助很是值得,並承諾下屆影展將會加碼贊助,也期許影展將來能朝國際邁進。

     經過八天七夜的努力,頒獎典禮中數度出現得獎團隊落淚的情況。而各個劇組的拍片及團隊精神,連評審都希望下一屆能組隊來參賽。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金甘蔗在非常舒適的溫度下璀璨首映!

2010第五屆金甘蔗影展開始.jpg 2010第五屆金甘蔗開幕煙火.jpg

 

我們今年又破了很多紀錄:

駐隊人數最多:超過250人那麼多

志工團最多:超過50人,而且從全台各地來那麼熱血!

....... (太多了,講不完)

就跟你說:全世界沒有影展這樣幹的!只有金甘蔗!!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觀眾票選獎

! 

恭喜「不小心得獎的是這國字怎麼寫」

獲得2010第五屆金甘蔗影展觀眾票選獎 

 去年導演鐘子仁帶領「我才是國寶啦」團隊來參加

以《奔》獲得評審特別獎

IMG_4469.jpg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會報告!!

再次提醒各團隊。

在09年11月15日報名簡章第八條中提到:

8.2010131日~26日執行期間內若無法完成作品或臨時退出,將沒收保證金。影展期間違反大會規定,干擾其他參展團隊者,將依情節大小扣留押金,順利完成作品者可於201026日繳交10分鐘影片」後,暨最晚28日完成退宿者,領回押金。

真的要注意唷!拜託大家。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會報告

提醒各團隊,請注意轉檔時間之掌握及以下各點:

一、2010年2月6日下午4點截止收件,以大會時間為準(逾時不候)。

二、須繳交10分鐘影片。

三、繳交檔案格式:DVD、AVI。

四、以上確認無誤後、請簽名確認。

※註:不評審超過十分鐘的影片,若超過十五分鐘將不放映,也不收錄於第五屆金甘蔗影展DVD合集內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親愛的團隊們

大會嚴禁偷跑與非在現地後製等行為。

若因查獲此行為,該團隊則喪失參展權益。

 

「現地殺青、現地後製、現地燒拷DVD、現地評審、現地頒獎」一切講求生鮮的金甘蔗影展......by陳志鵬自由研究


「歷經各屆參展團隊與主辦單位共同努力得來不易的影展核心價值,敬請各團隊持續愛護與支持...」by2010大會主席柯淑卿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