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甘蔗俠志工團,因目前會務繁忙、人手不足,即日起暫時停止召募,並將於第六屆金甘蔗影展活動舉辦前,再行召募,感謝大家的熱心協助!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金馬創投會自即日起徵件至八月十七日止

壹、宗旨

為協助優良華語影視拍攝計畫與跨國投資企業之合作,進而擴大華語影視作品與台灣之能見度,將遴選具高度創意與商業潛力之電影及電視電影計畫,安排與電影投資相關企業進行面對面深入會談,創造未來合作機會。

貳、甄選資格 

  1. 華語或擬於台灣拍攝之長片或電視電影
  2. 已有指定的導演或製片人
  3. 任何製作階段中的計畫
  4. 具備極高的完成機會
  5. 具備潛在的市場
  6. 每位導演不可提出多於一個計畫(請電影或電視電影項目擇一)
  7. 未參與其他影展創投會議的計畫將優先考慮  

參、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方式,六月起請於金馬影展官方網站www.goldenhorse.org.tw上填妥「2010金馬創投會議」中英文甄選報名表格,包括:

  1. 劇情大綱
  2. 宣傳詞
  3. 劇本梗概
  4. 導演的話
  5. 導演簡歷
  6. 製片簡歷
  7. 製片公司簡介
  8. 製作預算表
  9. 導演作品
  10. 計畫發展階段
  11. 參與金馬創投目標 

肆、報名截止日

上網填妥報名表後,請將DVD光碟以及相關附件於2010年8月17日前送至

 2010金馬創投會議
地址:台灣台北市10842中華路一段74號7樓
電話:+886(0)2-2370-0456
傳真:+886(0)2-2370-0360/2370-0366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甘蔗俠盟約:熱愛影像,互相切磋成長,支持金甘蔗影展。

訓練課程:瞭解影展認識橋頭影像概念等。 

地點:高雄縣橋頭鄉興糖路15 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報名截止時間:2010.07.15止,歡迎暑假期間返鄉學子共同發揮俠氣。

報名方式:填寫下方甘蔗俠志工報名表,回傳goldensugarcane@gmail.com

                        甘蔗俠志工團報名表

志工編號:〈 請勿填寫 〉                         報名日期:  年   月   日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2010年橋仔頭文創夏令營報名簡章 

乘著希望的風,體驗簡單的生活旅程

文化創意來自市井小民的生活,歡迎來藝文體驗新場域歡渡不一樣的夏天

非辦不可的說法

百年前的橋仔頭糖廠是支撐起廣大庶民經濟產業的生產基地;如今的橋仔頭糖廠是跳脫了世俗生活創意美學的學習空間。因此,白屋和橋仔頭文史協會共同邀集各面向的另類教育者,以一連串的豐富有趣的生活學習課程,讓人向自然環境汲取美學智慧。橋仔頭糖廠將猶如上海世博會的繽紛精彩,帶給南方喜好藝文的民眾最好的文創薰陶。

非去不可的課程:

綜合資訊表

課程名稱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0繞著世界做志工,從亞洲到歐洲,從美洲到非洲 

當志工背包客環遊世界,紀錄片大放送! 

國際工作營人脈Party

海龜.bmp 

小朋友.bmp 

人頭.bmp

如果你還在猶豫,該不該自我挑戰?

如果你想要知道不同國家最真實的服務樣貌,挑戰環球世界做志工?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捐款人,特在此感恩他們,一元不嫌少、百萬不嫌多,您的捐助將讓台灣電影更美好,謝謝!!

蔡炅樵200、黃文淵1500、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樹德科大表演藝術系的寶貝群(裡面也有許多第五屆的甘蔗俠喔),也是年輕又感性的表演藝術者、將分別於4月16(五)晚上7時30分、17日(六)下午2時30分,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演出春季製作《ㄏㄨㄚˋ青春-愛現版》。請大家多多支持,讓一場好的演出陪您一起青春一下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2/5/22hi0.html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