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楊秋興讚譽有加.JPG

第五屆金甘蔗獎得主:太爽國際影業.JPG

在一陣歡欣的尖叫聲中,第五屆金甘蔗影展以燦爛的煙火為連續一星期的活動畫下最完美的句點。而眾人引頸期盼的金甘蔗獎座則由「太爽國際」劇組奪得,並贏得最高大獎十萬元獎金。即便換了新的主辦單位,影展的水準卻讓縣長楊秋興讚許有加。

 

    拿下金甘蔗獎,讓四度參賽的「太爽國際」隊員直說「終於熬出頭」,也表示很喜歡橋頭這個地方。至於其他影片中出現的高縣美景,則讓代言人卓文萱驚嘆,原來高雄還有這麼多地方如此美麗。縣長楊秋興表示,這個讓他處處稱奇的影展,讓他覺得,縣府此次的投入與協助很是值得,並承諾下屆影展將會加碼贊助,也期許影展將來能朝國際邁進。

     經過八天七夜的努力,頒獎典禮中數度出現得獎團隊落淚的情況。而各個劇組的拍片及團隊精神,連評審都希望下一屆能組隊來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