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獲獎團隊將會有更多公開映演機會,順利的話,預計從2009年3月起到6月間,會在全國的誠品書店舉辦映演講座,並且DVD會上架,讓得獎團隊與更多觀眾分享自己的作品與電影夢。在此也要感謝誠品書店的大力支持。

而第三屆的映演講座也即將在2008年12月6日開始,DVD也一樣會上架,這麼有生命力的作品讓更多人看見,實在是一件很爽的事啦。而促銷後的所得,也將作為金甘蔗影展的舉辦基金。

謝謝受邀團隊們的支持,不過他們現在應該在拼報名,只剩八天了,大概如火如荼中,現在管不了十二月的映演吧?

所以說,第三屆映演結束後,接著就是第四屆的競賽,然後再接著第四屆的映演講座,行程很緊,但是為了大家這麼棒的作品,再拼也值得。是吧?

橋頭真的是一個會讓人想停留的地方,風水好,地靈人傑,故事多,舉目皆是。所以“橋萊塢“的目標是指日可待的。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蔗葉劍               作者:第四屆金甘蔗影展主席柯淑卿

 

 

蔗霞(葉)是劍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幾件事要特別提醒報名團隊:

1.橋頭鄉共有十七個村,分別是:橋頭村、橋南村、仕隆村、仕豐村、仕和村、新莊村、甲北村、甲南村、頂鹽村、三德村、芋寮村、白樹村、西林村、東林村、德松村、筆秀村、中崎村。

各村的簡介及資料在鄉公所都能看到,而在官網上的歷屆金甘蔗裡面點進去2007那一項,裡面也找的到社區故事,提供大家改編或發想。

歡迎大家用村名來發展故事也行、要用“十七“來發想也歡迎,點很多很廣,像甘蔗俠、林依晨、不吐渣的甘蔗、蔗葉劍、真甘蔗等等,怎麼改編都可以~~保證百分百自由!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左起:代言人林依晨、第三屆最佳女配角蔣媽、金甘蔗主題曲創作夾子小應)


金甘蔗展開報名第三天,詢問電話絡繹不絕,信片也如雪片般飛來。

不過,看來還有不少有志報名的蔗友們仍在觀望,距離強力報名破百還有些距離。金行政在此呼籲大家不要等待不要猶豫~~快快將你的報名表寄出吧!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媒體朋友與寫手們對金甘蔗的鼓勵與關注,

會陸續將2009第四屆的相關報導整理如後~

(如果有看到新聞也可以告訴我們喔!)

2009/04/28 台灣影展情報網:國片新生代看這邊 : 青春;金穗;金甘蔗

2009/02/09 高雄拍片網:每到年底可以聚在一起玩!—專訪金甘蔗「太爽3.0」團隊

2009/02/04 自由旅遊網:第四屆金甘蔗影展揭曉

2009/01/25 自立晚報:第四屆金甘蔗影展頒獎典禮

 2009/01/18 自立晚報:2009第四屆金甘蔗影展 開麥拉!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時間:2008年10月25日(六)上午11點

                                   地點:橋仔頭招待所(橋仔頭糖廠內,當天會有指標)



十月廿五日
是第四屆金甘蔗影展開始收件的日子,主辦單位將在橋仔頭糖廠舉辦「強報」記者會。(誰?誰?是誰想歪了?其實是強力報名破百組啦!)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謝謝各位寫手的熱情參與!!
 
提醒一下行程哦!

10/25 星期六(其實就是明天啦!)上午10:20
高捷橋頭糖廠站2號出口集合。

請大家務必準時唷,每一位寫手會配發一張識別證,以方便作業。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