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入圍名單公佈,協進會緊接著推出首波宣傳片"就是要拍篇",就是希望團隊不管入圍與否,繼續拍攝下去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可以沒入圍,但是片子一定要繼續拍!"這是之前沒入圍的朋友說過的話,也是這支宣傳片很重要的理念之一。

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將是高雄縣市合併後的第一個影展活動,這也是為何今年影展主軸會定調為"雄厲害"的原因,真心希望未來電影能真的無所不在高雄,除了友善的電影政策之外,還能看到協進會大力推動的片廠計畫的進行與落實,讓影視產業真正扎根在高雄。這是我們努力的方向,更希望金甘蔗影展的獨特性能被更多人看見,而且喜愛。

在此感謝許多人的支持,我們的回報就是把影展辦得更好。本屆活動將在2011年一月23日起跑,到一月30日首映頒獎為止。希望今年的活動能讓大家拍的開心、演的開心、看的更開心,展現"雄厲害"的金甘蔗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