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甘蔗邀您一起創造台灣的不同凡響

 

2011金甘蔗就要六歲了,五年來金甘蔗影展在高雄橋頭,提供了八十組以上團隊就影像創作上,彼此交流與切磋的機會,發表了八十部短片,製作成四張合輯。第六屆金甘蔗影展仍然努力持續的要讓影像愛好者,不分年齡、不分國界,在台灣有圓夢的機會。而在蘊釀六歲的幕後,我們需要有更多人一起來成就這份幫大家圓電影夢的機會。

 

您可以加入甘蔗俠國際志工團:協助完成團隊拍攝作業、大會行政與活動作業。可依服務時間,申請志工服務時數。

您可以捐款:由於今年遇到2010縣市合併,金甘蔗影展在募款部份格外需要您的捐助。無論個人、企業,金甘蔗影展協進會開出的收據,可以抵稅。當然歡迎更多金額贊助,可以在文宣品及媒體宣傳上露出。

 

世界各地的影展很多,但只有台灣的金甘蔗影展是大家一起在同一個地方拍攝、後製、影展。住的也許不是星級飯店,卻有共同熬夜創作的樂趣;吃的也許不是頂級美味,但有媽媽的味道。這樣美好的記憶,只要來參加過一次,回味一生。

大會竭誠歡迎您的共襄盛舉,來支持一個台灣與眾不同的影展金甘蔗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