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甘蔗系列活動之一,將於
2/1()晚間登場的「金甘蔗之夜」活
動,將帶大家探索電影和音樂相遇後所能帶出的各種可能。
        近年來以電音演出為主的林強,將不以歌唱進行表演,而是強調電影和音樂相遇後能激發出的創意,將侯孝賢導演的七部新舊電影剪輯之後重新remix,配上即時演出的電音配樂,讓觀眾能重新感受電影的新生命。
        另外,主辦單位也特地邀請到「夾子小應」進行影像和音樂配合的獨唱秀。展現音樂和影像結合的另一種面貌。

 

        21星期五晚上八點開始,邀請您來到橋頭糖廠宿舍區的「雨豆樹劇場」,在自然中體驗一場神奇的電音之旅!!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第三屆金甘蔗影展系列活動




影展時間:2008年1月26日(六)~200822(六)
影展地點:橋仔頭糖廠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讓它的價值有了存在的意義

只要大家開始相信,它就有被改變的可能





還記得去年年初第二屆金甘蔗影展的舉辦造成多大的迴響嗎?從各地來參與拍片的競賽隊伍、從橋頭鄉冒出來的大小人物,都因為金甘蔗的魅力集聚在橋仔頭糖廠。他們有共同的信念與認知,憑藉著橋仔頭糖場百年工業遺蹟營造出的文化景觀,倚仗著在地經營者長久的耕耘與詮釋,仰賴著橋頭鄉可愛又熱情的鄉民大力支持與參與,一片片架構出屹立不搖的「金甘蔗」。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橋頭拍20部電影 26日開麥拉
 
【記者包希勝╱橋頭報導】 2008/01/17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風將我們高雄縣長楊秋興吹到了我們橋仔頭糖廠裡頭,甚至選在我們被捷運拆除了一半的苦楝咖啡館享用在地老街傳統小吃,著實讓我們團隊嚇了一大跳,回想楊縣長最近光臨我們這裡的時候,應該是奇美企業創辦人許文龍先生帶著他2千多萬的中提琴在美侖美奐的雨豆樹廣場演奏時的事了。事隔多日,才又踏進這個瞬息萬變的橋仔頭糖廠裡,但楊縣長所主要談論的議題並非是藝文,而是關切高雄捷運周邊效益與工程進度。
 


     雖然去年
12月底,我們的第三屆金甘蔗影展大會主席蔣耀賢,偕同柯淑卿導演與橋仔頭糖廠藝術村當期駐村藝術家們,一同前往縣政府商請楊縣長幫助金甘蔗影展的推動(進行),楊縣長很大方地在現場回應了許多正向的協助事宜,但是積極性的實踐卻不見其顯著蹤跡。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會公告!錄取團隊更動!


因「四哥傳奇」棄權,故由備取一團隊「追夢工坊」遞補。
特此公告。

請「追夢工坊」依規定辦理入選手續。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名單公開也好幾天了,大家心情應該也都比較沉澱了...
那就讓我來說說初審的實況報導。

話說去年年底的那一天晚上(哪一天,抱歉礙於行政程序,不能說...),
執委會的第二次會議,也是初審會議,當所有的執委到齊之後,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