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寫手的熱情參與!!
 
提醒一下行程哦!

10/25 星期六(其實就是明天啦!)上午10:20
高捷橋頭糖廠站2號出口集合。

請大家務必準時唷,每一位寫手會配發一張識別證,以方便作業。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金行政電話:07-6124654
(電話聯絡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其他時間恕不受理喔。) 



感謝之前有參與的寫手,大家的文章果然都很精彩呀!真是非常期待這次記者會的所有寫手文章!也提醒一下各位寫手,這次的宣傳重點是在
10月25日至11月5日報名資訊,希望可以讓大家知道金甘蔗接受各種多元類型的題材,不管是劇情片、恐怖片、科幻片、喜劇片、台語片、綜藝節目、MTV等各種類型都可以哦!

 

另外,也請各位寫手針對歷年的成果選擇自己最愛的一部電影(金甘蔗放映廳)

請說說為什麼您最喜歡它,它帶給您的感受是什麼?各位的真實感受是對創作人最直接的鼓勵和指教呢!期待看到各位對金甘蔗的指教,也希望各方的電影創作人因為看到這樣的鼓勵而更積極地創作出更好的電影喔!!(彷彿看到一個身影,因為看到這樣的鼓勵,而投了報名表啊.... XD )



當然,最重要的!十分期待明天跟大家“依”起抱甘———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