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代言人林依晨、第三屆最佳女配角蔣媽、金甘蔗主題曲創作夾子小應)


金甘蔗展開報名第三天,詢問電話絡繹不絕,信片也如雪片般飛來。

不過,看來還有不少有志報名的蔗友們仍在觀望,距離強力報名破百還有些距離。金行政在此呼籲大家不要等待不要猶豫~~快快將你的報名表寄出吧!


25日記者會時,自由時報記者鍾明非問了一個非常好的問題:『金甘蔗的評審標準為何?』(相信也是很多報名者想知道的……)

本屆金甘蔗主席柯淑卿回答:『金甘蔗的精神是”百分之百的自由,百分之百的甜”。』歡迎大家嘗試創作出各種類型、主題與想法的短片。

上一屆《一米田的天空》呈現五歲的小吳導演眼中的橋頭與世界,評審團覺得頗具傳承意義,特別頒給「評審團大獎」。此外,影展中另設有「橋頭文化獎」,鼓勵參展團隊以橋頭為腳本或拍攝背景。

獲得第二屆金甘蔗首獎的陳威廷導演因為參展而對橋頭地方萌生情感,覺得回橋頭都像是回到外婆家,連空氣中都有種令人放鬆自在的氛圍。

原本抱著贏首獎、去香港決心的第二屆「前進香港旅遊團」當年沒有獲獎,隔年捲土重來,以《郵差》一片獲得金甘蔗獎、最佳導演、最佳美術、最佳攝影等多項肯定,終於可以組團去香港了!

上一回從香港來參展的余景莉(Celia)表示,在拍片與互相切磋的過程中,不僅收穫良多,還認識不好志同道合的好友。


看來,參加金甘蔗影展真是好處多多!


~~~所以,你還猶豫什麼?


快來報金甘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