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要購買以下商品,歡迎來電07-6119283或

EMAIL:GOLDENSUGARCANE@GMAIL.COM

留下您需要的商品名稱與聯絡方式

郵費依份數及地點依台灣郵局計價外加

 

1.第四屆金甘蔗圖步行+第四屆金甘蔗DVD一組

   第四屆圖步行與DVD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甘蔗邀您一起創造台灣的不同凡響

 

2011金甘蔗就要六歲了,五年來金甘蔗影展在高雄橋頭,提供了八十組以上團隊就影像創作上,彼此交流與切磋的機會,發表了八十部短片,製作成四張合輯。第六屆金甘蔗影展仍然努力持續的要讓影像愛好者,不分年齡、不分國界,在台灣有圓夢的機會。而在蘊釀六歲的幕後,我們需要有更多人一起來成就這份幫大家圓電影夢的機會。

 

您可以加入甘蔗俠國際志工團:協助完成團隊拍攝作業、大會行政與活動作業。可依服務時間,申請志工服務時數。

您可以捐款:由於今年遇到2010縣市合併,金甘蔗影展在募款部份格外需要您的捐助。無論個人、企業,金甘蔗影展協進會開出的收據,可以抵稅。當然歡迎更多金額贊助,可以在文宣品及媒體宣傳上露出。

 

世界各地的影展很多,但只有台灣的金甘蔗影展是大家一起在同一個地方拍攝、後製、影展。住的也許不是星級飯店,卻有共同熬夜創作的樂趣;吃的也許不是頂級美味,但有媽媽的味道。這樣美好的記憶,只要來參加過一次,回味一生。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初審 

評審姓名依序(左到右)為:陳正勳先生、李南琴小姐、陳懷恩導演、方懿德小姐、周秋雲先生。

 

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入圍名單,在經過評審們激烈討論後,終於在今天(12/10)公佈二十組入圍名單。中國、香港團隊大幅增加,使得本屆影展不僅有來自五國的志工團隊,連劇組成員也更多元。

今年報名的隊伍超過五十組,劇種多元繽紛,評審們抱著七百頁的報名團隊資料大傷腦筋。「都快打起來了!」評審方懿德說。

  陳懷恩導演除了是本屆評審團總召,並稱讚入圍作品的企劃十分認真詳細;負責行銷華納及福斯公司影視節目的台灣區行銷總監李南琴小姐,把各組提案看了十次以上;名編劇方懿德、「小導演大觀眾」陳正勳先生與義大文創公司周秋雲先生,一致認為本屆有許多值得期待的作品,不看可惜。

  第六屆入圍團隊共計台灣十四組、香港四組、中國兩組。名單如下: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F7323.JPG

願景青年行動網是金甘蔗影展國際志工營的合作好夥伴,11/19當影展正忙著收件截止時,來自國際的信件因著願景在國外的推展,一封封寄來。

其實這一天,也是願景在雲林台西辦理【2011 海外服務計畫志工領隊培力工作坊】報到開始的時候。來自曾參與海外蒙古、尼泊爾、菲律賓及印尼長期認養計畫團隊團員、以及曾參與個人國際工作營海外服務計畫之伙伴、願景合作之大專院校課活組暨服務學習中心指導老師及國際工作營社區合作組織計畫領隊人選等,當然其中也包括甘蔗俠國際志工團的兩位代表:賴耀生(賴打)與陳志瑋(熊)。

大家齊聚在台西鄉,感受著願景帶動國際志工的努力--如何用藝術打造一個鄉村的風貌;尤其彼此經驗的交流與分享,讓賴打與熊回到金甘蔗跟大家分享滿載的收穫:

DSCF7315.JPG   

 賴打

首先,感謝願景給我們這次培訓機會,雖然個人因考試緣故只參與了1天的活動內容,但我亦然覺得收穫滿滿,最後幾堂的課程是關於領導與危機處理的方式,從中可以瞭解到身為一個團隊領導所該面對與需具備的能力是什麼,並且透過一些個案與夥伴們分組討論,最後發表意見大家一起腦力激盪,這些過程都是非常有趣的,也是能夠直接的實際面對問題且獲得解決,都是非常棒的經驗分享,第一天晚上也參與廟會活動我感受到了當地豐富的文化風情與在地人的熱情,也參觀了來至各國志工們帶著各自的意象為此地彩繪更添加鮮豔的色彩,讓逐漸落寞的台西多了那麼點藝術的氣息,也是願景的夥伴們為此默默得耕耘這塊土地,其實現階段台西所面臨的總總問題,我想還是一時沒有辦法得到答案的,不管是此地的居民還是國人們,還是得繼續的努力才會有被看見的可能性,我想慢慢的台西將會有新的面貌讓全世界的人都看見,並且讓大家都知道台灣還有這麼個特色具有藝術和人文的地方就在台西。

DSCF7307.JPGDSCF7332.JPG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收件時間已截止

感謝大家

資料已在整理中

請耐心等待

預祝大家能在12/10獲得入圍並取得佳績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時間正在倒數

準備好了嗎

 

平常拍片的圈圈就這麼大

想認識跟你一樣愛拍片的人

來金甘蔗就對了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兩天

Last two days

實踐夢想永遠不遲  

It's never too late to make your dream com true

第六屆金甘蔗影展等你到11/19

2010/11/19 will be the deadline of application for

the sixth Goldensugarcane Film Festival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