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8   圖/文:Carlos(皓昇)

 
 

   拍攝日進入了第四天,來無影去無縱的C’devil 攝魔終於出現了在大林蒲。這組不吃飯不睡覺的惡魔自開鏡後便呯一聲,在一團煙霧後無聲無色地消失。早餐人數﹣零、中餐人數﹣零、晚餐人數﹣零、睡覺人數﹣零。一連三天就像去了地獄似的,只能靠一個冥通電話聯絡。腦裡一直在想著他們在幹什麼。

第三天在冥通電話裡他們說當天零晨時份會在大林蒲地區出沒,心想終於來了!就像寵物小精靈遊戲中的神獸聖獸一樣,在第四天下午四時多發現他們!

一進到拍攝現場,他們的拍攝規模把我嚇了一跳。器材不用多介紹,都是賣掉就能支持起一百屆金甘蔗的東西。而他們工作的態度可是一秒也不會浪費,導演說要有光就有光、要有軌就有軌、要有機就有機。之前三天他們都是這樣過的嗎?!!我相信他們認真的態度是所有隊伍中之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