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甘蔗影展.正.式.開.跑..... 

091113 苦盡甘來.jpg

   

今年是第幾屆?

來來,主席都有教....

 091113 記者會.jpg

 

總部在那裡?

091113 總部.jpg

 

感謝興糖國小來相挺!

091113 興糖國小來相挺.jpg 

 

歡迎大家趕快來~

報名截止倒數九天!

也歡迎踴躍捐款,十元不嫌少,百萬不嫌多

  091113 收件倒數.jpg

 

 

091113 主席.jpg   091113 執行長.jpg

我們等你(回)來!


 

卓文萱代言金甘蔗影展 跟您一起苦盡甘來

 

 

《金甘蔗影展》第二任代言人由甫發行「1+1 Play n Fun」珍選集的卓文萱出任!金甘蔗影展一直秉持著「現地拍攝、現地製作、現地影展」原則,四年來,在電影圈已成一樁異想美事,今年特成立了「台灣金甘蔗影展協進會」這樣一個社團法人的組織,希望聚結各方力量將這個夢想持續發揚下去。今年,特地邀請了音樂甜心-卓文萱擔任年度代言人,11/13與副縣長葉南銘、柯淑卿主席一起啟動報名倒數計時器。卓文萱談到擔任代言人的心得:「覺得金甘蔗的活動很有趣,很像大家一起去畢業旅行但又相互競爭,每天都要跟隔壁隊伍比誰比較晚回來的感覺。接下代言人之後,我的朋友會問我金甘蔗是什麼,他們都覺得很酷,而且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可以自己的角度去做構圖、去創作一部十分鐘的電影出來。」

 

2010第五屆金甘蔗拍攝範圍擴大至高雄縣。金甘蔗是從高雄橋仔頭糖廠發芽的,去年拍攝範圍擴大為高雄縣橋頭鄉,今年更將整個高雄縣納入影展拍攝範圍內,明年高雄縣市即將合併,所有參賽者都可以用影片為「高雄縣」留下故事。

 

本屆的宣傳片由知名電影《練習曲》陳懷恩導演拍攝。在11/13的記者會中,卓文萱大稱與陳懷恩導演合作印象十分深刻:「導演要我演出苦盡甘來,真的好難!」而在過去一年裡,台灣經歷了全球金融風暴還有八八風災,金甘蔗同時也在經歷轉型的過渡期,而第五屆的活動開始起跑,誠如縣長與卓文萱在宣傳片中所說的:「希望大家跟金甘蔗一起苦盡,甜蜜一直來。」

 

 

自即日起接受報名,11/22 24:00截止。

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簡章請見《金甘蔗影展協進會》官方部落格

http://goldensugarcan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