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甘蔗影展 週四截止報名   2007-12-18


記者蘇福男/高縣報導
強調「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現地影展」精神的金甘蔗影展,從10月開始籌備第三屆相關活動,有了前兩屆的舉辦經驗,第三屆將嘗試發揮更大的想像。除了保持「現地精神」及居民共同參與外,並提供一個發揮自由創意的交流平台,且關切橋仔頭糖廠與藝術村的永續發展,思索「生活」的魅力與重要性。
為了將先前累積的經驗、想法和影像創作,推廣給更多社區與有興趣的朋友分享,今年還特別規畫南北兩場論壇,讓不同領域的朋友,提出對金甘蔗影展的想法,透過彼此想法的激盪,構思出未來金甘蔗影展的方向。
主辦單位表示,第三屆金甘蔗影展歡迎對電影創作與影像紀錄有濃厚熱情、興趣的電影工作者組隊參加,向金甘蔗影展的10萬元獎金挑戰。此外,金甘蔗影展不像一般影展有許多經費贊助來源,所有經費與物資都是由主辦單位對外募集,以供應參加團隊的食宿及影展活動開支。
報名方式一律採E-mail報名,詳情請上網「金甘蔗影展」:www.fieldfactory.com.tw/goldensugarcane,或電洽07-6127084。

新聞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dec/18/today-art8.htm

自由電子報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2007 ©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