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即將在2010年十一月開始徵選企劃案,各位影像愛好者一定要來感受本屆定調為『雄』厲害的第六屆金甘蔗影展!

那麼到底要露哪三點呢?

第一點是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將會是高雄縣市合併後的第一個影展活動,除了搶到頭香,也期盼大高雄在未來能夠建立專業片廠,使影視產業真正往工業化的目標邁進。第二點是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將於2010123號的自由日開鏡,意味著十分鐘的短片裡,絕對能享受到創作的百分百自由,能入圍的團隊已經很厲害,但是首獎只有一個,到底誰才是真正雄厲害的團隊呢?第三點是,因為全世界只有金甘蔗影展是獨一無二的現地制: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現地影展。所以,主辦單位也將向國際招募志工,在八天七夜的影展期間,與國內志工共同努力,為參賽隊伍提供協助,使國內外團隊更能相互交流與學習。而透過多元的創作,大高雄的美也將展現在世界的眼前、一覽無遺。

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徵件時間,將從2010118零時起至111923:59:59截止,歡迎所有對影像創作有興趣的朋友前來報名,趕快組成一個三至十二人的團隊,並詳細填寫申請書、參展構想表格,寄到金甘蔗影展的官網信箱即可。若能附上更完整之大綱、劇本、分鏡表更好。想跟國外隊伍同場較勁嗎?想贏得首獎十萬嗎?只有在『雄』厲害的第六屆金甘蔗影展!

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報名簡章

並同步接受國內志工報名

協進會聯絡電話:07-6119283

Emailgoldensugarcan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