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展期間,你/妳用照相機抓住了那一刻?

 是它?

 IMG_4007.jpg  

  是它?

降B調於開幕式

 

還是它?

IMG_5014.jpg

  

還是........

 IMG_3811.jpg 

 

 

我們想要看見!

在你/妳眼裡的 Magic Moment

 


「金甘蔗影展  蔗麼好玩!攝影比賽」(簡章下載)

  

拍攝時間

   限定在第四屆金甘蔗影展活動期間,2009/01/172009/01/24

 

攝影主題

   以第四屆金甘蔗影展為主題,透過攝影鏡頭捕捉金甘蔗影展的獨特風采,表現活動內容,如參賽隊伍認真賣力的拍攝過程、充滿巧思的劇照,或者工作人員辛勤工作的群像,並且以一句話書寫攝影作品之心情,文字中限定要有「蔗麼…」兩字。

 

參加對象

   國內外愛好攝影人士皆可參加。

 

作品規格

   傳統相機或數位相機不限,作品依各相機規格放大比例後,相紙沖印或輸出10×12吋(可留白邊)之彩色、黑白、雷射或噴墨照片( 數位相機拍攝者需500萬畫素以上,原始檔案規格為JPG(finehigh quality)tiff嚴禁電腦合成。

 

收件時間及方式

1.  200922210日,下午五點止,以郵戳為憑。

2. 相片請一律沖洗或輸出,郵寄或親送至高雄縣橋頭鄉橋仔頭文史協會(住址82541高雄縣橋頭鄉興糖路一巷1號),並附上相片電子檔。

3. 相片請詳述拍攝地點及日期,每人限投一件作品。

4. 請用硬紙板保護作品,信封上註明參加「金甘蔗影展  蔗麼好玩!攝影比賽」。參賽作品因郵遞或不可抗力致生損害,主辦單位不負賠償責任。

5. 參賽作品一律不退件(包括規格不符),主辦單位不負保管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