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金甘蔗影展即將開始。

與之前幾場活動相同,這次也要招募網路寫手一起來共襄盛舉。


>>場次時間共有以下三場:

1/17(六) 13:00 開幕式

1/23(五) 18:30 首映會

1/24(六) 18:30 頒獎典禮

 

報名方式:請將基本資料(姓名、電話、E-mail、參與場次)E-mail至kat@kat.org.tw何先生收到回信後即完成報名手續。報名時間將於2009年1月15日(四)中午12點截止,手腳要快喔!

特別注意:請於每場典禮開始前半小時於「招待處」領取識別證,完成報到手續。

 

 

 

再次宣傳!!金甘蔗影展「蔗麼好玩!」攝影比賽

為了喜愛金甘蔗影展及橋頭鄉的民眾們,第四屆金甘蔗影展推出了攝影比賽,大家都有機會以照片的方式呈現自己眼中的金甘蔗、自己眼中的橋頭鄉。「金甘蔗影展攝影比賽」希望透過相機的媒介紀錄金甘蔗影展的每一刻,藉由攝影呈現出金甘蔗影展生猛活潑、趣味十足的特色,並且連結起人與人、人與影像之間的關係,讓「金甘蔗影展」繼續發光發熱,甘蔗是「金」ㄟ!影展是「金」ㄟ!燒滾滾的熱情嘛是「金」ㄟ!金甘蔗影展!給你一個捕捉「生猛活潑、爆甘(肝)吶喊」鏡頭的機會,蔗麼好玩的事,你怎能錯過呢?!

拍攝時間限定在第四屆金甘蔗影展活動期間,2009/01/172009/01/24

攝影主題 以第四屆金甘蔗影展為主題,透過攝影鏡頭捕捉金甘蔗影展的獨特風采,表現活動內容,如參賽隊伍認真賣力的拍攝過程、充滿巧思的劇照,或者工作人員辛勤工作的群像,並且以一句話書寫攝影作品之心情,文字中限定要有「蔗麼…」兩字。


參加對象
國內外愛好攝影人士皆可參加。

獎項及名額:

蔗麼金獎1名:蔗麼開心獎金新臺幣壹萬元、獎狀乙紙。

蔗麼銀獎1名:蔗麼高級紀念品乙份、獎狀乙份。

蔗麼銅獎1名:蔗麼精美紀念品乙份、獎狀乙份。

佳作5名:獎狀乙份。

 

蔗麼好玩攝影比賽簡章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