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甘蔗嗜排館 

記者:「金甘蔗嗜啡館」這個名字聽起來很炫,它究竟是蝦會?

部長:
我們希望它是以主題公園的形式呈現,有許多與金甘蔗有關的元素在裡面。(記者OS:確實的說法,請聽錄音→
(路人甲OS:啊係侏儸紀公園嗎?)


言歸正傳,「金甘蔗嗜啡館」是嗜好的「嗜」,咖啡的「啡」,就是希望大家來『喝咖啡、聊是非』。目前嗜啡館已經開辦兩週,我們一開始並沒有宣傳,但仍有不少人路過會好奇地問問,瞭解之後會說:『喔!原來金甘蔗是這樣喔!』這更加深的我們要把金甘蔗主題公園概念落實的決心,至少人家進來不用再問,就知道這是金甘蔗。而且我們要展現出活潑的態度。



記者:
「金甘蔗嗜啡館」有些什麼?

部長:
主要是賣咖啡,還有不吐渣的甘蔗蔣媽的黑糖我們特別高薪聘請了咖啡與茶的專家,保證讓大家覺得物超所值。此外,我們還有跟在地達人合作,會不定時有音樂演奏與表演,也會邀請傳說中的爆甘樂團在此演出。最近在籌備陳志鵬老師的金甘蔗攝影展,大家可以藉由陳老師的作品,回顧一下前幾屆金甘蔗的精彩畫面。喔,我們也會慢慢推出一些周邊商品啦!例如林依晨穿過的金甘蔗T恤……同款式大販售…
嗜啡館開賣一覽表 

 

記者:「金甘蔗嗜啡館」還有什麼好玩的?

部長:我們有左營高中學生與一些熱心居民參與服務的志工團隊,大家假日來橋頭糖廠時,可能會遇到我們的志工朋友騎著腳踏車宣傳,歡迎大家給予她們熱情的笑容並來嗜啡館坐坐。現場還有第三屆觀眾票選獎「甘吱拉」的怪獸道具,來個合影留念也不錯!
志工與甘吱拉 


記者:為什麼要設置「金甘蔗嗜啡館」呢?

部長:歡迎想聽音樂、想休閒一下的朋友來金甘蔗的所在地坐坐。金甘蔗的精神是『百分之百的自由,百分之百的甜』,大家來一次「金甘蔗嗜啡館」就可以體驗這種輕鬆自在的隨意氣氛。在推廣之餘,當然也歡迎支持金甘蔗的朋友們踴躍捐款贊助,每個人的一點點心意,都是對金甘蔗及參展團隊的鼓勵。(喔!當然也歡迎很大很大的心意啦~)





記者:請問「金甘蔗嗜啡館」的開館時間?

部長:
每個週末的下午1點到6點,踏出捷運橋頭糖廠站向右前方走30步,就可以看到我們啦!在明年金甘蔗影展期間,則會每日開放喔!啊如果大家很捧場,喝到館長泡茶泡咖啡泡到手軟的話,也可能有其它的可能性喔~緊來緊來~~

金甘蔗嗜啡館 


記者:所以「金甘蔗嗜啡館」也有交誼廳的功能囉?

部長:
交誼廳?喔對……我個人目前是沒有伴侶啦…



記者:
這個扯很遠勒!(誰關心你有沒有伴侶…我是說讓團隊跟有興趣採訪金甘蔗的單位可以討論跟聯誼的地方啦!


部長:
如果有人仰慕我們主席很久,或是想訪問理事長,或是想更認識金甘蔗,都歡迎來「金甘蔗嗜啡館」一起聊聊。



記者:
謝謝接受採訪。

部長:那我可以在這裡徵求伴侶嗎?

記者:&︿%$#@
…………我介紹「甘吱拉」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