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晨代言金甘蔗影展 邀請您一起來抱甘──蔗

 

 

台灣唯一以「現地拍攝、現地製作、現地影展」模式進行的《金甘蔗影展》將於2009年1月17 日在高雄舉辦,首任代言人將由新生代超人氣偶像林依晨出任。

 

《金甘蔗影展》自2006年開始舉辦。2008年第三屆邀請了知名策展人王耿瑜小姐、《練習曲》的陳懷恩導演,《最遙遠的距離》的林靖傑導演、《城市飛行》的黃銘正導演....等擔任評審委員。參賽的隊伍中,其中除了台灣的團隊外,還有香港的團隊參加。當中,得了觀眾票選獎、最佳製片、橋頭文化獎、最佳女配角的「甘吱拉」入選台北《城市游牧展》。

 

2009年將邁入第四屆,此次特別請到曾經入圍「第四十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林依晨擔任代言人。她在經過紐約一場文化、語言及演技練習衝擊之後,除了更加了解戲劇是此生的摯愛之外,也在五個人共同合作拍出的3分鐘黑白無聲實驗短片中,體驗到和以往拍戲完全不一樣的經驗:「除了最重要的攝影機外,就只有兩、三塊反光板。雖然分工的精細程度和器材的專業度完全無法和真正的劇組相提並論,我卻看到了大家對夢想的堅持與熱切渴望是不相上下的。」所以,當《金甘蔗影展》進行邀約時,金甘蔗「管他生理年紀究竟幾歲,心理年齡絕對young破錶」的熱情,讓秉持「生命不是現在,那是何時?」信念的林依晨同意擔任首屆代言人。

 

而這一屆的活動更是擴大舉辦!除了誠品及全國巡演兩百場以上之外,並將邀請日本、東南亞及國際影人同台對戰,更將結合橋頭鄉17個村的在地達人故事任你創作任你拍。

 

《金甘蔗影展》第四屆的活動期間為2009年1月17日24日林依晨將於十月初南下拍攝平面宣傳照,並擔當演出宣傳短片女主角,與甘蔗俠在橋頭奇幻相遇,召喚蠢蠢欲動的甘蔗魂們。劇中還有限量版「不吐渣的甘蔗」,讓大家瞧瞧絕對爆肝的「甘蔗精神」。

 

《金甘蔗影展》第四屆,邀請您一起來抱甘──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