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29 Tue 2011 11:45
  • 公告

公告

一.金甘蔗影展第七屆主席人選徵聘中

二.<金甘蔗影展協進會>執行長陳威廷先生因私人<假面電影公司>業務繁忙不克續任  新執行長徵聘中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理事長   柯淑卿  於2011/3/29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甘蔗影展的拍片夥伴們,高雄地區又多了一個國際性的短片影展「高雄48小時電影比賽」。這個比賽源自美國,與金甘蔗影展同樣都不分專業與業餘,但條件各有不同。參賽規則詳見http://kaohsiung48hfp.blogspot.com/p/official-rules.html

 

金甘蔗影展在冬天舉辦,「高雄48小時電影比賽」在夏季舉辦,我們非常樂見有越來越多的短片展在擁有好山好水、好天氣的高雄舉辦,金甘蔗影展、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與拍片資源中心也都將全力支持並給予協助,歡迎來拼過金甘蔗影展的夥伴們,踴躍參加。

_DSC0862.jpg _DSC0865.jpg _DSC0867.jpg  _DSC0858.jpg _DSC0844.jpg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邁向第十年的美國48小時電影比賽計劃,2011年首度登台,在台灣的海洋之都-高雄展開。參加比賽的成員,不限業餘同好者或專業電影創作人,都為爭奪「最佳48小時影片」的頭銜。參賽組員有正式的48小時內挑戰與競爭,從撰寫劇本,進行拍攝,到剪接、後製完成7分鐘的短片。榮獲「高雄最佳48小時影片」的得主作品,將有機會與全球各地其他城市的優勝者,ㄧ同在坎城影展上角逐「最佳48小時影片」的殊榮。

   此計劃,在2001年美國華盛頓特區,由馬克.魯伯特和里茲.朗斯頓兩位發想出來的拍片活動。之後,逐漸擴展到全球各地,今年總計有90座城市共襄盛舉。首度登場除了高雄之外,其他如:聖保羅、上海和布拉格等地。 了解更多競賽詳情與資料訊息,請上http://www.48hourfilm.com/kaohsiung/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9 3/20這兩天,從高中生到大專生到專業人士,大家在高雄電影館談電影夢,並且努力追尋著,看著觀眾隨著影片或哈哈大笑或暗自神傷,在團隊創作的短片裡流連忘返, 這是多過癮且令人難忘的時刻~

感謝志工賴打 小李 小樂 琬瑄犧牲假期的付出

感謝高雄電影館同仁與高雄文化局的協助

 ,IMG_4171.JPG

網路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1/78/2oelj.html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彩豐富的短片展,還有物超所值的贈品喔,歡迎踴躍參加~

 3/19、3/20高雄市電影館播映片單

3/19戶外場1900:第六屆影展     片長:120分

主持人有獎徵答 ◎ 贈品十份 ◎網路直播

影片名稱

內容簡介

創作團隊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燒喔~金甘蔗夥伴剛整理完興糖國小宿舍,放了三天年假,就開始趕製dvd啦~

白白  賴打 記錄組的頭頭阿賢和珊珊  陳導 辛苦了!!!

這次的觀影手冊是大家拍片的幕後花絮,限於篇幅,圖有點小,但看得很過癮~

第六屆參與拍片團隊,每隊一份,已全數寄出囉!

當然

   DVD同步義賣中

  

非會員價$199元  會員價$99元 (郵費另計,全台均以55元計)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好的劇本,電影就成功了一半!

臺北市電影委員會今年的「拍臺北」電影劇本徵選即日起正式起跑,5月31日截止收件,最高獎金20萬元),只要你寫的是90分鐘的劇情片劇本,內容以臺北市人文、地景為故事背景,且作品未在任何報刊、雜誌、網站發表,或輯印成書等,即有機會贏得首獎「金劇本獎」獎金為新台幣20萬元、二獎「銀劇本獎」獎金為新台幣10萬元,以及「銅劇本獎」獎金為新台幣3萬元。

除了首獎獎金20萬之外,臺北市電影委員會協助尋找優秀的製作公司,得獎作品將有機會搬上大銀幕!第一屆徵選活動,從五十六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的「南方小羊牧場」,目前已進入前置階段;第二屆的金獎作品-「你現在在哪?」目前已完成拍攝。

 

「拍臺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的相關辦法、報名條件和報名表等相關資訊,請至影委會網站 http://www.taipeifilmcommission.tw/Index.aspx 「快捷服務區」下載與詳閱。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