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適逢總統大選,啊不,適逢過年時間較早,無法像往年一樣讓拍片團隊在學校教室住宿,在現地策展人與大林蒲朋友的奔走之下,終於把團隊的住宿場地搞定了。由於每個住宿地點的條件不一樣,所以我們以抽籤的方式,讓甘蔗神替我們決定。我們秉持著一貫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絕對沒有買票、賄選、關說等情事。以下就是我們的抽籤過程實錄,以及各個住宿場地介紹:

---- 

大林蒲活動中心

住宿團隊:影音小組-新一代、香港樂善堂粱值偉紀念中學、瘋攝營、Mr. Marlboro、藍波電影、一群麻煩的人帶著一條沒腿的狗、Vision Plus視加工作室、赤色哪吒、MIX、天亮請閉眼(那片海)

活動中心04 活動中心03

(照片皆可點擊看大圖)

團隊住在活動中心三樓、四樓的大廳中,由於場地空曠、我們就不特別用帆布區隔。大廳作為睡覺的地方,嚴禁吵鬧。

 

活動中心02 活動中心01

 每組團隊分配活動中心四樓的一間小套房,可以作為剪接室、器材室,以及洗澡的地方。

 

活動中心05

位在三樓的閱覽室,作為所有團隊(包括住在其它地方)的討論/上網/交誼中心,我們會提供簡單的點心、飲料。

---- 

邱老師民宅

住宿團隊:同是條紋衣(2F)、C'devil攝魔(3F)

邱老師01 邱老師02

地點就在鳳林宮隔壁,3層樓透天厝,一樓建議作為剪接室使用。

 

邱老師04 邱老師03

分配到二樓的團隊使用一樓的浴室

 

邱老師05

分配到三樓的(頂加),由於是鐵皮屋,會是最溫暖的一隊。我們會配上附近伯園旅社的一間房間,可以洗澡,也可以睡覺。

---- 

高徳幼稚園4F、5F

住宿團隊:cinéma4F)、左右腳影像工作組(5F)

高徳01 高徳04

基本上就是教室,四樓有兩間,但一間的地板瓷磚稍微隆起,如要使用,需小心,廁所有蓮蓬頭,但熱水問題還在積極解決中。

高徳05

五樓是小朋友的遊戲室,一大間。

----

張連興親戚民宅

住宿團隊:Angry Birth

張連興親戚01 張連興親戚03

二層樓透天厝,房間較小,走精緻路線,但要讓一組團隊住宿,綽綽有餘。(白頭髮的張連興大哥)

----

許桑鄰居民宅

住宿團隊:同學會(2F)、夢島電影工作室(3F)

許桑鄰居05 許桑鄰居01

四層樓的透天厝,一樓可以作為剪接室。

 

許桑鄰居03 許桑鄰居02

目前安排二樓住宿團隊到許桑家(就在附近)洗澡,三樓住宿團隊則使用原本的浴室。

 

許桑鄰居04

四樓也可以當剪接室,感覺非常不錯呢。

----

聯合海產老闆民宅

住宿團隊:香港聖公會基孝中學(1F)、大正劇組(2F)

聯合海產05 聯合海產01

 兩層樓透天厝,位置隱密,但屋況良好,仍有一些桌椅,比較有家的感覺。

 

聯合海產02 聯合海產04

一樓的團隊可使用一樓的房間,及一、二樓之間的小和室。

 

聯合海產03

二樓的有三個房間。目前有熱水的浴室只有一間,正積極想辦法中。

----

住宿相關規定會在團隊報到時給各位。以上,希望大家都感到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