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影視節日前圓滿結束,金甘蔗影展也把橋頭一起帶著上台北去宣傳,我們的特產:不吐渣的甘蔗,也搶著要跟侯孝賢魏德聖兩位大導演合照,真是太愛搶鏡頭了。

 

 

我們這次是以“支持金甘蔗、行銷橋仔頭“為主要訴求,輔以“依人捐六百、只要一萬人“的副標題去做佈置及推廣,所以整個會場都可以看見金甘蔗的商品及DVD,也有許多人響應募款活動,讓我們非常開心。

 

(新聞局副局長蒞臨金甘蔗攤位前)

 

許多人都驚訝於金甘蔗影展與其他影展不同的模式,對於七天內生產出20部片子來說,都相當訝異,新聞局的長官更是聽的直點頭,看來贊助支持是不會有問題了。哈哈哈。

在此也要感謝華視文化,讓整個活動熱鬧又不失專業,給了金甘蔗影展一個拋頭露面的機會,讓更多人認識到這一股生猛活潑的創作力。

接下來入圍名單就要公佈了,大家請在等一下,我們在11/15凌晨1200就會公佈,請大家多點耐心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