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手串連活動非常熱絡,關於名額問題還是再說明清楚,以免造成大家不便。

    

 

 

1.貼紙串聯完成:在官網左方的貼紙處點擊進入後,選擇「取得貼紙」,再將程式碼貼到您的部落格上就可以完成串聯了。

2.完成串聯後:請與金行政聯繫確認名額,官網也會隨時更新訊息。金行政電話:07-6124654。目前問的人比確認完成的人多,所以大會這邊以先確認者為優先順序,目前(發稿前)還有26個名額,但是問的人遠超過這個數字,拜託請跟金行政電話確認。 (電話確認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其他時間不受理,昨天晚上有人11點多還打電話給金行政,有點誇張喔@@)

3.人數確認後,10月6日下午13:00集合,逾時不候,千萬別忘了,當時是在拍攝宣傳片啊,所以請大家見諒,這問題也很多人問,在此一併說明。

4.非寫手能來嗎?來是一定可以來,不過沒有贈品、沒有觀察拍攝現場的部份,若是合照也可能沒辦法,否則如何對得起來參加的朋友?這部份也要請大家見諒喔。


以上幾點說明,感恩大家。{#emotions_dlg.emotion_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