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紀行

高雄縣政府在2009年八月出版了:光影紀行──高雄縣影視勘景手冊。考慮增加想報名參加金甘蔗影展的團隊多一些高雄縣景點的資訊,於是大會將陸續報導書內的景點,團隊如果覺得不夠多,也可以去電 07-7477611詢問。(台灣以外的朋友請打 +886-7-7477611,金甘蔗關心您~ )

書裡做了景點索引系統,分成:地景建築、歷史古蹟、河港風情、聚落特色、自然生態與都市人文等六個部份。對於每個景點都做了介紹,除了交通與協助單位的資訊提供,更特別的是,居然還有GPS的數據,讓你想找錯位置都很難。

就以金甘蔗全球總部所在的橋頭糖廠來說好了,它分跨在地景建築歷史古蹟兩大項裡,位於北緯22.75552度、東經120.31437度。南下或北上的道路資訊一清二楚,連公里數都幫你算出來了,要是再找不到的話,沒關係,書裡還附上協助單位的電話,豈不聞:「路在嘴上」這句找景的經典名言?找不到就問路吧。(只可惜這本書上的協助單位少了金甘蔗影展協進會,誰叫我們成立太晚呢。)

全書都是彩印,圖片滿滿。(可惜沒有做成光碟)不過一本定價500元,若不想買的話,可以來全球總部看,免費喔。  只不過不能外借,我們也只有這一本而已啊。(悄悄話:但我們會去爭取看看能不能送入圍團隊一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