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中的金甘蔗,需要大家的協力支持!


      「金甘蔗影展」首創以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現地影展的精神,回應台灣混雜而生猛的文化活力,嚐試走出屬於台灣形態的電影生命活力。第二屆金甘蔗影展的亮眼表現,不但引起各大媒體的注意,自籌備開始一直到影展結束,都持續有新聞媒體的報導,而地方居民亦紛紛對金甘蔗影展活動與宗旨表示贊同,並且以實質參與行動支持;金甘蔗的自由創作影展形式,也讓這些影片工作者生產出值得驕傲的精彩作品,在其他影展競賽中獲得不少好成績。此外,如何藉由影展達到鼓勵南台灣獨特的思維觀點與發聲,擴大網絡,並且聚集來自南北各地的音像、生活交流,也是金甘蔗影展所努力的企圖。

        2008年第三屆金甘蔗影展立基於第一、二屆金甘蔗的精神與操作累積,本屆金甘蔗影展將擴大對話、參與與連結介面,並企圖多元操作,全球/在地、他者/本我的衝擊、創發與傳統對話,讓自由創意與文化深度厚度的延伸,永續經營的能量在此匯集!


如果您也贊同金甘蔗影展的理念與目標,我們感謝您的支持。
金甘蔗需要大家的參與關心以及實質支援,十元不嫌少,十萬不嫌多。

捐款戶名:社團法人高雄縣橋頭鄉橋仔頭文史協會
劃撥帳號:41889470   
ATM捐款代號700  帳號0101481-0461510

(捐款請註明「金甘蔗影展」以利專款專用)

我們收到您的捐款將依法開立收據
此收據可以做為年度報繳所得稅列舉扣除額之憑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