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第七屆觀點短片展徵件即將於 2013/5/15 截止!

 

內置圖片 1

 

壹、活動主旨:公共電視【紀錄觀點】節目,為挖掘培養紀錄片新秀、鼓勵紀錄短片創作,今年將舉辦第七屆觀點短片展,共徵選4部短片並安排在【紀錄觀點】節目播出。

 

貳、主辦單位 公共電視【紀錄觀點】節目。

 

叁、參選資格

1.不限年齡。

2.紀錄片作品曾於公視播出或紀錄片曾獲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金馬獎、金鐘、台北電影節獎項者不得參與本次徵選。

3.參賽個人或團隊需具有影像作品經驗(影像類型不限),參賽人提企劃案時提供影像作品(規格DVD)。

 

肆、參選辦法

1.主題:主題開放,不設限。

2.拍攝規格:需以HDVHD拍攝。

3.交片長度及規格:短片長度限定為13分鐘(加減1分鐘),交片之完成帶應為Digital Betacam規格。

4.經費:每部短片製作費二十萬元(含稅),分兩次支付,簽約後付50%,交片通過審查後支付50%。

5.版權:

1)入選作品著作權屬於公視,公視並提供【紀錄觀點】節目作為發表管道。

2)完成傑出作品公視將主動安排參加影展或競賽機會。

6.入圍:

1)成品應於民國102  11  30日前交片。

2)每位入選者需與公視簽訂委製合約書,並遵守合約內容完成影片。

 

伍、徵案收件暨截止日期

1.企劃書需包括下列三個項目, 且以A4紙張列印。「故事主軸」&「導演的企圖」總計不得超過 5頁,「導演與團隊簡歷」則不在此限。

1)故事主軸

a.主題或故事大綱。

b.為什麼我要拍這個題材?

2)導演的企圖

a.我要怎麼拍?

b.為什麼我要這麼拍?

3)導演與團隊簡歷

2. 參賽者請附上企劃案、影像作品DVD、本企劃案如有樣片可一併提供參考,以上要件皆為一式五份。

3.每位參賽者限投一案,參賽要件請自行留底,恕不退還。

4.收件日期自中華民國102  3 1日至 102515日止(郵戳為憑)。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751006樓。

公視 紀錄觀點節目 收。

5.評審結果將於中華民國102 615日公佈。

 

 

洽詢專線:(022633-20001033,或上公視網站查詢www.pts.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