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實力堅強的參展團隊們,請包涵了!

雖然沒有6級的飯店可以迎接未來的菁英電影工作者們,

但是蘊藏無限創作力的電影新秀們,才不在乎這些呢!您們說是吧!

眼睛放大囉! 大伙兒即將在美濃各個活動中心進駐8天7夜,可別跑錯了~~

更不要跑錯房間還被發現是故意的呀!

一、廣林活動中心:

● 入住團隊有:《大觀小裙角》、《鄉願》、《求銀期/求奇製作》、《竹筍雞劇組》、《尋根》、《白瑟》

活動中心照片:

↓ 進入活動中心的出入口處,每天起床都可以就近到聖化宮參拜,有拜有保佑喔!
這裡雖然離市區較遠一點點,不過周圍環境可是一整個 寧 靜 與 優 美 啊!視野可說是最遼闊的喔!! 而且...旁邊還有好料的喔....

20121118232[1] 20121118234[1]

↓ 廣林活動中心1樓內部,可容納3組團隊。

20121118235[1]

↓ 1 樓裡面有間辦公室,有6張辦公桌,一組團隊一張桌,不用搶...還有不要偷摸人家的獎盃喔~~

20121118236[1]

↓ 活動中心2樓,沒有小舞台可唱歌表演,但有撞球桌、桌球桌...別開心大家應該用不上的,到戶外打打籃球就好。

20121118240[1]  

二、廣興活動中心

●入住團隊有:《影下階級》、《家園》、《御宅下美濃》、《美景。濃情》、《阿蘭》、30名甘蔗俠志工!

20121118241[1]

↓ 活動中心1樓實景,這個活動中心使用率非常高,可是借來不易啊!請好好享用~~

20121118243[1]

↓ 活動中心2樓景觀,有看到電視嗎? 盯久一點,這是最後一眼了,你絕對沒時間看電視的。不如運動一下鍛鍊體力!

20121118247[1]

↓ 2樓有個小空間,可先放置拍攝用的大型器具或你的大行李箱喔!

20121118249[1]  

三、福安活動中心

入住團隊有:《如煙》、《熱血花生團》、《轉烏家/請叫我莉莉》、《同姓戀》

↓ 活動中心就位於福安國小的學校範圍內,一早起來,先來個操場10 圈吧!!

20121119254[1]

↓ 福安國小大門一進來,再穿過這小小的樓梯拱門,你會知道什麼叫沒有圍牆的學校。
   你可能會想重讀小學喔!! 

20121119259[1]  

四、廣德活動中心

入住團隊有:《T.I.M 劇組》、《員林幫》、《毀天滅地為了你》、《很久沒有敬字了你》

↓ 活動中心內部,此區與廣興活動中心一樣較靠近市區,周邊鄰近社區很緊很緊....
   缺一"角"嗎? 走出門就可以揪到人了~~而且這裡有一棵樹圍成的小圓環,非常有fu....

20121119260[1]

 

↓ 活動中心裡面有個小空間,團隊可以放置大型器具或把 一直喊卡的 導 演 關 起 來~~

20121119262[1]  

以上只有19組團隊,你知道另一組較勁的團隊住哪嗎?

該組團隊因隊上有隊員就是在地人...所以製片說全部給我"擠"進家裡來~~

● 所有活動中心均有:水、電、桌椅、廁所、臨時流動式衛浴設備、鄰近民宅衛浴借用、可晾曬衣物。

● 活動中心均無網路設備,需要使用網路者請至"菸葉輔導站"使用。

● 活動中心內部都會做簡易的帆布隔間,團隊之間請勿大聲講笑話喔!

● 主辦單位均會準備:睡墊、睡袋。

● 以上所有團隊住宿地點均為抽籤方式分配出,若有其它疑問請再寫信到金甘蔗信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