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派大星(沈逸欣)


香港樂善堂梁值偉紀念中學〕跟拍了2天後,一月十九號已到最後的拍攝階段。我們來到了毀滅之地,也就是傳說中的藍海。近4小時在艷陽高照下拍攝,每人都烙有深深的曬痕,李老師(兼導演)仍不退縮,堅持拍出有質感的畫面。導演有副好脾氣,學生都叫他「肥佬」,親切待人,常常把我名子叫成沈佳宜,真的很好笑。

 
 

平均年齡只有16歲的隊員們,對於器材的操作駕熟能詳,一眨眼都就定好位,準備開拍,各個pose都不輸專業,前途無量呀!能靜亦能動的他們,前來參與下午的足球友誼賽。鳳林國小對上香港高中冠軍球王(Marcus),雙方火力全開,觀眾歡呼聲隨著戰況的激烈此起彼落,當Marcus被三位小孩防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他靈活的飛毛腿發揮的淋漓盡致,漂亮的閃過各個小隻腿,都讓我們看的目瞪口呆,比賽最後來個強勁有力的射門,得了一分,但最後仍是由鳳林小將們略勝一籌,不愧是得過全國亞軍的小孩、國家未來的菁英。

 



    廣東話和普通話的差異,使我們之間的相處多了份趣味。他們會很正經的騙人,也會很無俚頭的說笑,我們甚至有了髒話交流。有位叫肥仔的成員肚子痛,另外兩位就說他火山爆發去了。而當我猜對他們廣東腔的普通話,他們就會說你Level Up (升級了) 。能和他們短暫相處,是買不到的回憶,這趟金甘蔗影展志工行,在充斥著我們的歡笑聲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