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第七屆金甘蔗──前進大林蒲第六天   

圖/文:妍彤

「畫圖,這我最會啦」                     

 傳單生產線之在地青年彥儒                      

 傳單生產線之女工曾一一                   
 

今早志工們繼續進行首映會的宣傳工作,每天的宣傳單都不一樣,大家依舊開心的分工合作,一起著色把宣傳單變得更漂亮,這樣分工的感覺真的很好,二十一隊的精神~萬歲!

下午,大夥一起跟著在地人東穎前往就在大林蒲附近的鳳鼻頭張貼宣傳單,店家都很熱情,願意讓我們貼宣傳單在店家的牆上,甚至是攤販最顯眼的菜單上。真的很感謝他們的熱情。他們也很開心地表示有時間會來看我們的首映會,並且會幫我們宣傳,真的很感謝。


 內底坐喔~有飯有麵有冬粉~   明阿載暗冥廟口有放電影啦        
 
〈大林蒲之歌〉單身搖滾吉他手俊維 (練習擁抱?) 

下午空閒的時間和志工文義、彥儒去跟在公園拍最後一幕的團隊叫做「一群麻煩的人帶著一條美腿的狗」,他們歡樂的拍戲氣氛和公園有許多小朋友在的場景,讓我們自然而然在後面玩起遊樂器材。一邊玩一邊看著他們拍戲的樣子。最後一幕是小朋友看見之前被怪獸攻擊的叔叔並且問他:「叔叔你昨天不是被怪物攻擊嗎?就是那個背後長煙囪的怪物?」叔叔冷冷的對他說:「小朋友,這個世界上沒有怪物啦,真正的怪物是那個(指向後面的工廠煙囪,然後走掉)。」演叔叔的人一直被劇組的人說表情很兇、很嚴肅。非常有趣。這場戲也換了好多角度,拍了好幾次,果然拍戲真的很辛苦。但是辛苦是有代價的,拍完了之後他們開心地表示晚上要去岡山吃羊肉爐囉。

「一群麻煩的人帶著一條沒腿的狗」劇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