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第十年的美國48小時電影比賽計劃,2011年首度登台,在台灣的海洋之都-高雄展開。參加比賽的成員,不限業餘同好者或專業電影創作人,都為爭奪「最佳48小時影片」的頭銜。參賽組員有正式的48小時內挑戰與競爭,從撰寫劇本,進行拍攝,到剪接、後製完成7分鐘的短片。榮獲「高雄最佳48小時影片」的得主作品,將有機會與全球各地其他城市的優勝者,ㄧ同在坎城影展上角逐「最佳48小時影片」的殊榮。

   此計劃,在2001年美國華盛頓特區,由馬克.魯伯特和里茲.朗斯頓兩位發想出來的拍片活動。之後,逐漸擴展到全球各地,今年總計有90座城市共襄盛舉。首度登場除了高雄之外,其他如:聖保羅、上海和布拉格等地。 了解更多競賽詳情與資料訊息,請上http://www.48hourfilm.com/kaohsi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