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的劇本,電影就成功了一半!

臺北市電影委員會今年的「拍臺北」電影劇本徵選即日起正式起跑,5月31日截止收件,最高獎金20萬元),只要你寫的是90分鐘的劇情片劇本,內容以臺北市人文、地景為故事背景,且作品未在任何報刊、雜誌、網站發表,或輯印成書等,即有機會贏得首獎「金劇本獎」獎金為新台幣20萬元、二獎「銀劇本獎」獎金為新台幣10萬元,以及「銅劇本獎」獎金為新台幣3萬元。

除了首獎獎金20萬之外,臺北市電影委員會協助尋找優秀的製作公司,得獎作品將有機會搬上大銀幕!第一屆徵選活動,從五十六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的「南方小羊牧場」,目前已進入前置階段;第二屆的金獎作品-「你現在在哪?」目前已完成拍攝。

 

「拍臺北」電影劇本徵選活動的相關辦法、報名條件和報名表等相關資訊,請至影委會網站 http://www.taipeifilmcommission.tw/Index.aspx 「快捷服務區」下載與詳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