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三日自由日,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在高雄橋頭與組團隊共同熱烈開鏡、啟動電影創作的自由。高雄市文化局長史哲、橋頭區公所長許重明特別到場祝賀。來自韓國的國際志工,也著傳統服飾共襄盛舉。

    第六屆金甘蔗影展計有四組香港、兩組大陸團隊與來自台灣各地的團隊參賽。劇情有選舉期間發生謀殺案的追緝故事,有末日狂犬病的驚聳片,有描述老人癡呆的親情故事,也有武打功夫片等等。豐富而多元的劇情,精彩可期。

    文化局長史哲表示:金甘蔗影展讓橋頭變成大片場,首先完成高雄片場計劃第一波,未來將陸續逐一落實片場計劃。橋頭區公所長許重明亦表示,金甘蔗影展年輕的創意氣息,帶動整個地方的文藝氣息。

    所有團隊的作品將有七天的創作時間,一月三十日舉行首映頒獎典禮,現場並有觀眾票選獎,歡迎民眾一同來欣賞團隊的電影創作、感受創意氛圍,為自己喜歡的影片投下一票。

典禮現場.JPG文化局長與團隊.JPG許區長與攝影團隊.JPG局長區長與主席敲鑼.JPG韓國志工穿傳統服飾歡迎參賽者.JPG韓國志工與本國志工聯合捧出金甘蔗獎座.JPG參賽團隊2.JPG參賽團隊3.JPG區長局長策展人與主席一起拜拜.JPG大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