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甘蔗影展策略聯盟的夥伴都很可愛,像位於台南白河的台灣電影文化城林董事長,不僅大方送門票,而且只要台灣電影文化城有了新的景觀、新的建設,就會熱情邀約金甘蔗影展的團隊前去參觀、拍攝,像最近林董事長把六重溪畔的景色整建成風景秀麗的露營地,林董事長便親自來電邀請,還接著問到下一步金甘蔗與台灣電影文化城推動演員訓練班的計劃。

台南全美戲院吳老闆是另一位可愛夥伴,提出買票就捐五元給金甘蔗的購想。JTTV吳總經理則勉勵金甘蔗要堅持,並捐助兩萬元...等,這些在地打拼的好夥伴們,陸續增加中,未來還有更多軟硬體合作廠商加入行列,大家一起策略合作,推動高雄片場計劃,我們會努力加油的啦!!

 

 照片 1335-1.jpg 台灣電影文化城  IMG_3704.JPG 全美吳老闆和陳執行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