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有夢想,想用影片紀錄下來,或是你有滿腔的故事想說給大家聽,亦或是你對電影很有興趣......那麼,就找三五好友聊聊,怎麼實踐這份想望。

 

然後你可以打開電腦、豎起筆尖,用文字說明你想說的,用圖像畫出你想給別人看到的,最後喝杯咖啡,讓故事在你的心裡再飛翔一次。

 

最後,你打開信箱,把你準備的資料放入附加檔案,KEYgoldensugarcane@gmail.com ,按一下enter,這時有可能你大喘一口氣,因為這些天的忙與累,但你終究實踐你想做的電影這件事。

 

可是,你的手指還不能休息。

 

因為它要按下07-6119283金甘蔗影展協進會電話號碼,請不要讓你準備這麼久的心血因為email的問題毀在最終一步,所以請你在寄件後,一定要打電話到協進會。要不然起碼會有兩個暈倒的人需要急救,一個是你,一個是我。可能還有你的夥伴......

 

不管你是否來過金甘蔗影展,不管你是否認識我,我是志工,而我等著收件~~而你就勇敢的寫劇本挑戰夢想吧~~

第六屆金甘蔗影展報名期間:2010/11/8 至2010/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