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中港台三地影像製作團隊,參賽人數高達兩百多人的「金甘蔗影展」,131上午在代言人卓文萱及熱情民眾的見證下,於橋頭糖廠土地公廟前舉行開鏡儀式。鼓陣的氣勢,帶領團隊的心情、燃燒著鬥志~團隊們~一起衝吧!!!!!        攝影者:黃仲淇(左)  尹惠瑛(右)

IMG_2411.JPG        100131 潛能鼓隊.jpg

2006年開始,「金甘蔗影展」今年已邁入第五個年頭。主辦單位人員表示,今年不只參賽人數破表,初選團隊中還發現義大利的隊伍。從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的20組團隊,將在接下來的八天中進行拍攝及後製。金甘蔗影展執行長陳威廷表示,金甘蔗最大的特色就是現地制。他說,和其他影展不同的地方在於參賽團隊必須在八天七夜內,現地剪輯、現地後製、現地影展,製作出每個團隊的夢想。   

 參賽團隊和代言人合影.JPG

陳執行長說,金甘蔗最大的夢想是成為電影故事的量產中心,未來將推動「夢想研習營」計畫。高雄縣新聞處副處長王淑汾則推薦高雄縣各景點,歡迎團隊前往取景,讓影片訴說更多動人的故事。 

 影展主席柯淑卿(左二)與代言人卓文萱(右)高舉獎座,鼓勵參賽者拍出夢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