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甘蔗影展全球總部.JPG  

 盼望許久

金甘蔗影展全球總部辦公室-興糖路15號(舊理髮廳)古蹟本體 終於要進駐了!

在這裡我們將舉辦2010第五屆金甘蔗影展與一系列的宣傳活動。

感謝高雄縣政府新聞處、高雄市捷運局、高雄縣文化局、高雄捷運公司、
台糖等許多單位的協助,以及本會理監事,在大家的積極促成與理事長柯姐、
執行長陳導的戮力奔走下,幾個月來終於完成初步認養的工作。

金甘蔗影展全球總部歷經歲月的風霜以及今年的八八風災考驗,
雖然本體並未受到嚴重的損壞,不過基本的環境維護與清潔打掃是必然的。

因此,懇請各位朋友,有力的出力;有錢的出錢,一同參與支持金甘蔗影展。

金甘蔗影展全球總部要入厝囉!需要您的一臂之力!
甘蔗俠志工團招募活動(每次參與的志工均會有點數,將納入甘蔗俠志工計畫中)

    間:200911/7 ()11/8 ()AM09:30~PM05:00

集合地點:R22A橋頭糖廠捷運站2號出口前廣場。

工作內容:與我們一起捲起袖子,為金甘蔗影展全球總部,除舊佈新。 


~
當天現場除了有午餐外,還會送金甘蔗圖步行喔~  

支援前線:目前最需要的就是[]-甘蔗俠 
  除此之外就是當天會需要用到的掃具、抹布、垃圾袋、手套、口罩…等,
 大家想的到的任何清潔用品。

活動聯絡人 -朱仔 0913-999-527(遠傳)
         0980-640-913(亞太)

E-mailgoldensugarcane@gmail.com

懇請來電告知參與狀況與日期時間,方便統計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