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JPG 


宣傳片完成、定裝照完成、兩天的緊湊行程在大家的參與及協助中圓滿完成。

直到今天還覺得是夢一場,一場甜蜜又疲累的美夢戰場。

 

696.JPG 

許多人來自四面八方,卻因為金甘蔗影展而結合成一個團隊,

共同揮灑汗水,貢獻心力,不計代價的努力著。

卓文萱就說:「我很榮幸加入金甘蔗這個大家庭裡,共同為了我們堅持的夢想而努力。」

她認為金甘蔗在鼓勵創作的態度上是她十分認同的,「玩」是個很重要的元素,

就跟她即將推出的作品一樣,「1+1 Play n Fun」,玩音樂跟玩電影有什麼不同呢?她說。

 

DSC00311.JPG 

縣長楊秋興更是在公務繁忙中抽空拍攝宣傳片,展現支持電影產業的決心,

對於金甘蔗影展的獨特型態也十分驕傲,不止在記者訪問時推薦,

在訪問完後還不忘提醒要大家支持金甘蔗,有這樣的大家長,果然是金甘蔗命好啦。

 

516.JPG 


「練習曲」陳懷恩導演這次應邀南下來執導宣傳片,對於金甘蔗他可是一點都不陌生,

所以對於宣傳片的呈現他十分有想法,在與縣長及代言人的合作過程中對於「苦盡甘來」的主題掌握非常清楚。

只不過拍攝結束後他說:「接下來就看剪接師了,可別把節奏打亂啊。」(剪接師惶恐中……

 

 

「甘蔗俠」活動能圓滿達成,也不能忘記志工的熱情參與,來自全台各地的志工們展現俠氣,

什麼苦工都做,自掏腰包坐車南下,活動結束又趕回去上班,

 

最重要的,是大家還說下次活動還要來幫忙

 

我們感恩到不行,請大家給這些「甘蔗俠」志工們掌聲鼓勵吧!

 

P1180470.JPG  

 

 

最後還是要說,金甘蔗影展需要更多人的支持

不管是加入會員、小額捐款還是購買我們的DVD、不吐渣甘蔗等商品,

都能支持我們讓影展更好,讓更多團隊來拍片,請大家多多支持,感恩再感恩,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