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2交片倒數10.JPG 

  

 

每年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報名截止的那天晚上十二點整,截止收件。

 

  

打開一封封電子報名表,花樣百出團隊名稱、識與不識人名、各種可能企劃書、不同想拍的故事

  

相同的是 熱情  and 熱情 and 熱情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讓重新見識到潛藏於我心中與各位識與不識的朋友們相同的那股對於影像創作的熱情。很高興今年九月,我們與各位一樣,重新感受到了這股獨獨於影像創作中才能擁抱的溫度。在橋仔頭這個我們共同熱愛的地方,我們也拍了一部<進校巷14號>短片,這部片的拍攝彌補了這幾年看你們拍片我們不能拍的缺憾。我想主辦單位也是個創作團隊,再沒有比這個更讓人高興的事。

 

請容我介紹這部<進校巷14號>短片的工作團隊,他們同時也是2010第五屆金甘蔗影展將為各位服務的工作團隊。

 

  

集攝影、燈光、錄音技術於一身、2007第二屆金甘蔗首獎團隊導演、2009&2010金甘蔗影展執行長:陳威廷!!他是百分百電影迷+癡。我對他的深刻印象在於,他可以不厭其煩、樂在其中的將他喜歡的一部部電影,一個個鏡頭,一個人在電視機前解構、停格、拍照,細看每個鏡頭鏡位、燈光、效果,細數一部片總共用了幾個鏡頭才說清楚了一個故事。

 

集執製、副導、攝助、燈助、崩men、道具、場務於一身、2007第二屆金甘蔗隊「戲影工作室」朱仔:朱育琳及其新夥伴「五花肉劇組」!! 朱仔的熱血精彩演出在官方網站2007『金甘蔗知識+』『全民亂答』中全部意外的被紀錄了下來,金甘蔗可以說經由那次他的參與問完了所有往後這幾年想參與金甘蔗影展的朋友們想問的所有問題。

  

 

朱仔與明華繼陳威廷之後南下長住橋頭,他們三人將一起攜手為2010第五屆識與不識的金甘蔗未來們效力。

 

金甘蔗發展至今,全世界影展只有我們這麼幹!!

金甘蔗的無敵熱血將持續接棒燃燒!!祝福金甘蔗!!因為有你們才有金甘蔗!!

 

 

                               柯淑卿   2009/10/1第五屆金甘蔗起動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