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捷運站口舊理髮廳 

      風災過了,我們還在這。

 

    2009第四屆金甘蔗影展結束後,在大家的積極促成與理事長柯姐、執行長陳的戮力奔走下,幾個月來終於完成台灣金甘蔗影展協進會的成立,並從十月一日起認養在橋頭糖廠捷運站2號出口正前方的舊理髮廳(原興糖路一巷一號旁),未來一年內都會在那裡服務大家。籌辦過程中手續繁複,感謝內政部、高雄縣政府新聞處、高雄市捷運局、高雄縣文化局、高雄捷運公司、台糖等許多單位的協助,以及本會理監事、義工們的幫忙,讓台灣金甘蔗影展協進會能夠關關難過關關過。

 

    台灣金甘蔗影展協進會即將在101日起正式啟動2010第五屆金甘蔗影展,今年的影片取材與攝製範圍將擴及全高雄縣、同時週邊活動也將陸續開辦,更多更新而多元的突破,請大家拭目以待。

 

    同時,也對第四屆參與團隊很抱歉,受限於人力、物力,第四屆金甘蔗影展ALL STAR特刊與DVD延宕至今才發行,感謝大家的體諒。

 

    就從現在起,台灣金甘蔗影展協進會將從高雄出發,努力讓台灣的影片創意與世界交流,「白甘蔗打造百年糖廠,金甘蔗打造未來片廠」。我們相信這是一個正在逐步實現的夢想。

 

歡迎大家踴躍洽購第四屆金甘蔗影展DVD與特刊、加入會員或捐款

捐款戶名:台灣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劃撥帳號:42260646

郵局700 帳號01014810595063「請來信或來電告知轉帳資訊」

洽詢電話:07-611-50550935-121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