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31955_resize.JPG

2009年1月17日,第四屆金甘蔗影展即將在橋頭與你見面。

~~~從現在開始倒數計時一個月囉!!


影展的時間一步步越來越近,我們不斷從網路上,從小道消息,從報馬仔的快訊裡,獲知參展團隊陸續進行現場勘景、招募演員、動畫籌備等前置準備,真是讓我們越來越充滿期待。


當然,影展工作團隊也忙翻了,現在每天一個人當兩個人用兩個人當牛和馬用,提早展開爆肝行程。喔!~~說不定各團隊在報到當天,會發現在報到處迎接大家的不再是閃閃發光的金行政,而是好幾隻黑眼眶熊貓。那,說不定我們可以考慮順便宣傳一下:『要看熊貓不用去動物園喔,請來金甘蔗!』


 PC131882_resize.JPG

今天(12月17日),我們已經把金甘蔗代言人-「林依晨」的人形立牌放置於全橋頭的「在地達人」所在處。有空提前來橋頭勘景的團隊,有任何問題時,只要看到依晨在馬路邊對著你微笑,不要懷疑!走進去問就對啦!



順便幫「橋頭鄉公所」廣告一下,最近的橋頭粉漂亮唷!




在公路上,大老遠就可以看見天空中漂浮著「花田喜事、愛戀橋頭」的紅色氣球,宣告著橋頭百花綻放的季節來臨。走進橋頭鄉,處處有迎風成浪的波斯菊或向日葵花海,吸引不少遊客搭乘捷運或騎乘單車來欣賞這片美景。

PC131959_resize.JPG

SANY0174.JPG


上週末(12月13、14日),配合橋頭花田喜事活動,金甘蔗在鄉公所旁策展「時光之旅~橋頭歷史光年」並設置金甘蔗影展攤位。

SANY0279.JPG

SANY0291.JPG

 

SANY0294.JPG

現場販售最近剛在誠品熱騰騰上架的影展歷屆作品DVD,還有各項金甘蔗周邊商品,如仁獻堂製作的不吐渣甘蔗、蜂蜜蛋糕和蔣媽的黑糖等。

金多謝來自左營高中的一群熱情小志工,他們年紀雖小,卻能以勁力十足的嗓門與行動來贊助金甘蔗。而且,即便忙了整整一天,笑容還是百分之百的熱情還是百分之百的,讓我們這些”稍微”老一點的人非常感動!

SANY0185.JPG SANY0171.JPG

PC131958_resize.JPG


金甘蔗就是需要大家這樣熱情的參與和贊助啊!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沒錢也沒力的話也可以默默在心裡為參展團隊加油!

已經倒數計時了,你和我們一樣迫不及待嗎?

~~~第四屆金甘蔗,我們馬上就要見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