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用了七天創造世界,報名也只剩七天,目前報名組數是零,七天後會怎樣?

那件事就交給大家跟上天,但是創作的爆發力絕不是七天能限制的。

 

 

 

剛剛有團隊來到全球總部問一些資料,順便想勘景,對於七天要截稿交出創作,他們並不當一回事,大概只差沒甩手說:「這麼一塊小蛋糕!」 看來!金執祕鐵定會在最後一天收件時變身成甘吱啦。

創作這東西有時候是發現的早晚問題,尤其本次是要先看拍攝計畫與如何執行的部份,所以概念的陳述會遠比其他還重要,能改編的橋頭故事太多了,那天有人說前三屆把能拍的類型都拍完了,或許啦,不過美食類就沒拍過啊,武俠片沒出現啊,歌舞劇也還在默默等待啊,就算單一類型都出來過了,還是能發展混合類型啊,那豈不更屌?所以類型還多的是,以大家的創意活潑度來看絕不是問題。

 

況且時事也可以是改編的好素材,又容易打動人心,贏得共鳴,電影本就是人生的縮影,在這塊土地上所發生的事,當然就會是導演或本片想拿來傳達的觀點,以金甘蔗的自由度來說,絕對是歡迎的不得了。

 

所以說,還剩七天,頭香還沒人佔走,相信一定是在創造世界。昨晚做了個夢,夢到本屆競爭十分激烈,參與的鄉民為了自己協助的片子,連家裡的寶貝都搬出來借,有的團隊連鋼絲都拉來拉去,光一個鏡位就搞了七台DV來拍,有的團隊拍到自己感動落淚,有的看到首映在那麼大的螢幕投影放映時尖叫,當然還有打架的、吵著要場景要人的,還有擋車擋人的,好熱鬧、好精彩、好生猛、好活潑。

 

這個夢是個天堂,如果你沒來過,請來上癮。

如果你來過,請再讓它豐富。

如果要說什麼是夢寐以求?天堂在這裡,它會給你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