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獲獎團隊將會有更多公開映演機會,順利的話,預計從2009年3月起到6月間,會在全國的誠品書店舉辦映演講座,並且DVD會上架,讓得獎團隊與更多觀眾分享自己的作品與電影夢。在此也要感謝誠品書店的大力支持。

而第三屆的映演講座也即將在2008年12月6日開始,DVD也一樣會上架,這麼有生命力的作品讓更多人看見,實在是一件很爽的事啦。而促銷後的所得,也將作為金甘蔗影展的舉辦基金。

謝謝受邀團隊們的支持,不過他們現在應該在拼報名,只剩八天了,大概如火如荼中,現在管不了十二月的映演吧?

所以說,第三屆映演結束後,接著就是第四屆的競賽,然後再接著第四屆的映演講座,行程很緊,但是為了大家這麼棒的作品,再拼也值得。是吧?

橋頭真的是一個會讓人想停留的地方,風水好,地靈人傑,故事多,舉目皆是。所以“橋萊塢“的目標是指日可待的。


好作品沒被看見,猶如錦衣夜行,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金甘蔗影展的全國映演講座計畫,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