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件事要特別提醒報名團隊:

1.橋頭鄉共有十七個村,分別是:橋頭村、橋南村、仕隆村、仕豐村、仕和村、新莊村、甲北村、甲南村、頂鹽村、三德村、芋寮村、白樹村、西林村、東林村、德松村、筆秀村、中崎村。

各村的簡介及資料在鄉公所都能看到,而在官網上的歷屆金甘蔗裡面點進去2007那一項,裡面也找的到社區故事,提供大家改編或發想。

歡迎大家用村名來發展故事也行、要用“十七“來發想也歡迎,點很多很廣,像甘蔗俠、林依晨、不吐渣的甘蔗、蔗葉劍、真甘蔗等等,怎麼改編都可以~~保證百分百自由!


2.有關影片類型,可以到官網的放映廳裡去看,共有45部優秀的各類型作品可供參考,雖然那些是考古題,自由度還是很高。

像武俠片就還沒出現啊,不然來個愛情動作片或懸疑搞笑片也很屌。類型多的很,就算你拿老梗出來,只要精彩有料就萬事OK啦!



3.首次報名的朋友可到2007金甘蔗官網,那裡有簡介及答客問,對於拍攝計畫絕對有幫助,去看就知道。

況且入圍後還有兩個月可以精雕細琢,對大家的能力來說,絕對綽綽有餘,要先勘景也可以,先找達人幫忙也可以,甚至找演員來排戲都嘛可以(謎之聲:總預算別超過十萬的獎金比較實際啦)



4.如果擔心會在橋頭迷路
,我們早就在達人家或重要場所放代言人的人型立牌,團隊只要迷路或需要協助,找立牌就對了,除了借錢不太可能之外,其他都好談。



5.本屆金甘蔗首獎會參考觀眾意見
(非絕對意見囉~)
決選評審會針對得獎原因有清楚講評。(含其他獎項)


以上,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