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年10月25日(六)上午11點

                                   地點:橋仔頭招待所(橋仔頭糖廠內,當天會有指標)



十月廿五日
是第四屆金甘蔗影展開始收件的日子,主辦單位將在橋仔頭糖廠舉辦「強報」記者會。(誰?誰?是誰想歪了?其實是強力報名破百組啦!)

 

金主席偷偷許下「名破百組」的心願,希望能號召五湖四海的英雄好漢一起來讓2009的金甘蔗更好看!並希望透過媒體記者與網路寫手的報導,讓金甘蔗的消息「力播」到國境南北。

 

記者會當天還有什麼好康的呢?

 

據悉,正在大陸拍戲的代言人林依晨,將特地返台力挺金甘蔗。

甘蔗俠主題曲創作者小應(最近的代表作就是《海角七號》裡的水蛙啦!)也會來談談他參加過兩屆金甘蔗的感想。

 

記者會中將會播放金甘蔗影展宣傳片,由林依晨飾演金甘蔗劇組的天兵場記,她可愛逗趣的演出贏得許多網友的好評喔!片中出現的金甘蔗靈魂人物「甘蔗俠」及「不吐渣的甘蔗」都將親臨現場,保證讓記者朋友們好看又好吃!

 

在地達人以及代言人立牌也將首次於記者會中現身,本屆在地達人的年齡分佈9歲到69,真是頗有看頭。網站上已經有在地達人的粉絲團開始迫不及待地廣告囉!

 

各位蔗友們,不要再猶豫了!

 

快來橋頭“依”起抱甘———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