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電影創作的朋友們有福了!

第四屆金甘蔗影展,將於十月廿五日當天,正式開始受理報名,當日在橋頭將舉辦報名記者會,向全世界宣告2009第四屆金甘蔗影展正式開鈸。報名時間,至十一月五日止,為期共12天。歡迎各路英雄好漢一起來參展!

(影展主席柯淑卿與代言人林依晨)


十月份,高雄有很多在地的電影大事。有十月廿四日在電影圖書館及大遠百威秀影城熱鬧展開的高雄電影節,還有十月廿五日將要開始受理報名的橋頭金甘蔗影展。相信有許多熱愛電影、喜歡拍片的朋友們正摩拳擦掌,準備參加這場一年一度電影的盛宴。



十月廿五日在橋頭的報名記者會可說是嘉賓雲集。橋頭鄉的「在地達人」將連袂出席,據聞年紀最小的達人才歲喔!!家喻戶曉的「夾子小應」對金甘蔗一路情義相挺,除擔任第二屆評審以及在第三屆金甘蔗之夜壓軸演出外,這次他一肩承擔起甘蔗俠主題曲的創作,屆時也會來記者會一起為金甘蔗加油。

再來,當天也將是大家期待的影展宣傳短片首次公開播映。代言人同時也是短片女主角──林依晨,將會來到橋頭向大家推銷金甘蔗的生猛活力。林依晨很肯定金甘蔗現地拍攝、製作、首映,並由在地人士參與的精神。在拍片時,她表示超喜歡影展首創的"不吐渣的甘蔗"。

記者會中還有更多值回票價的好康!親手打造電影《臥虎藏龍》裡「青冥劍」的國寶級兵器藝術家郭常喜先生,特地為甘蔗俠製作了一把獨一無二的「蔗葉劍」,據說劍身輕靈無比。在宣傳短片拍攝時已驚喜現身的影展守護者──甘蔗俠,將會用他被甘蔗紋身的手,舉起蔗葉劍,一起為第四屆金甘蔗影展報名活動順利展開而祈福。

上回感謝好幾位寫手側寫依晨拍攝短片的過程,這次的記者會招募各路金甘蔗寫手一起來共襄盛舉,想來參加的寫手們請先加入官網貼紙上的串聯(已經加入者就不用重複串聯囉),參加並交稿的寫手優先,20個名額而已,滿額為止。這次會送第四屆影展的T恤給大家,請把握機會喔。

1.貼紙串聯完成:在官網左方的貼紙處點擊進入後,選擇「取得貼紙」,再將程式碼貼到您的部落格上就可以完成串聯了。


2.完成串聯後:請與金行政聯繫確認名額,官網也會隨時更新訊息。金行政電話:07-6124654。 (電話確認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其他時間不受理)。上回已經串連的朋友,這次可以直接跟金行政聯絡,確認資料無誤。


3.人數確認後:10月25日(星期六)上午10:20集合,逾時不候,當天的事情很多,請大家務必準時唷。


4.非寫手能來嗎?來是一定可以來,不過沒有贈品唷,這部份也要請大家見諒了。

 

 

金甘蔗影展,倒數計時開始....十...九...八...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