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金甘蔗影展為了更能展現「立足橋頭、放眼世界」的特色,除了邀請超級偶像林依晨擔當代言人,並開始緊鑼密鼓地募集「在地達人」。



 (第三屆影展在地達人--橋頭地方耆老陳森溪)

到底什麼是「在地達人」呢?


因為金甘蔗影展擁有「現地拍攝、現地後製、現地影展」的三大特色,來自各地的參賽隊伍在長達一週的競賽期間,無論食衣住行、臨時演員招募到故事取材,都必然會與橋頭地方有密切的關係。獲得第二屆金甘蔗首獎的陳威廷導演在「追夢工坊」網誌裡分享在橋頭的拍片經驗,表示除了女主角外,其他參演角色通通是在地達人,有人拍到一半還要去做生意送外賣,有些達人還會熱心幫忙找臨時演員,實在~~

 

 

~~~~~~




林依晨也說:『在地達人拉起社區與團隊之間的聯繫,讓團隊更深入橋頭,用創意賦予在地更多的想像~真的很感動有這麼一群可愛、用心且對故鄉、對電影滿懷熱情的人們!』(原文出自這裡

我們也希望金甘蔗影展可以讓整個橋頭鄉一起動起來,讓居民參與電影美學的具體實踐,無論是提供故事擔當演員協助導覽提供物資借用或介紹場景擔任志工或接待家庭都歡迎!


讓橋頭鄉熱鬧地辦一場金甘蔗影展慶典,發揮極致的在地力量,加強橋頭家鄉左鄰右舍們對在地文化的認知,提昇大人小孩對藝文活動的參與及認同。

 

 

 

 

 

你是金甘蔗在找的「在地達人」嗎?

我們需要你!

一起引領橋頭走向國際舞台,

同時也可以讓更多人走向橋頭、認識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甘蔗影展協進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